1. XenForo 1.5.14 中文版——支持中文搜索!现已发布!查看详情
  2. Xenforo 爱好者讨论群:215909318 XenForo专区

科技 罗永浩:宁可倒闭 也不耍流氓

本帖由 漂亮的石头2014-06-11 发布。版面名称:新闻聚焦

  1. 漂亮的石头

    漂亮的石头 版主 管理成员

    注册:
    2012-02-10
    帖子:
    488,438
    赞:
    48
    热门评论

    iOS客户端用户 | 2014-06-11 10:46:38

    我不是为了输赢.我就是有病----罗永浩

    支持:1 | 反对:0

    匿名人士 | 2014-06-11 10:52:23

    一群人高呼雷布斯呼啸而来,另一群人呼喊罗布斯奔腾上去。

    支持:1 | 反对:0

    匿名人士 | 2014-06-11 11:13:33

    他要重新定义流氓?

    支持:1 | 反对:0

    匿名人士 | 2014-06-11 11:24:07

    老罗把别的手机品牌挨个骂一遍,自己手机出来时,有人批评手机的缺点,他的粉丝会说:“在中国就容不下创新”,合着光能你说人家可人家不能说你,你骂完了人你又装成纯洁的白羊,你这算不算耍流氓?

    支持:1 | 反对:0

    匿名人士 | 2014-06-11 10:45:06

    罗 乔

    支持:0 | 反对:0

    iOS客户端用户 | 2014-06-11 10:45:02

    预订量上不去了吧

    支持:0 | 反对:0

    十字夜cross_knight_sina | 2014-06-11 10:43:34

    耍流氓,直到倒闭为止。

    支持:0 | 反对:0

    匿名人士 | 2014-06-11 10:43:14

    GouRiDi 还有完没完了 目标完成多少了 光靠枪文就能提升销量?

    支持:0 | 反对:0

    匿名人士 | 2014-06-11 10:42:50

    宁死也要黑流氓

    支持:0 | 反对:0

    匿名人士 | 2014-06-11 10:40:47

    放心吧,耍流氓也得倒闭。

    支持:0 | 反对:0

    匿名人士 | 2014-06-11 10:39:29

    罗装彪

    支持:0 | 反对:0

    匿名人士 | 2014-06-11 10:38:59

    还是倒闭吧,看着憋火

    支持:0 | 反对:0

    匿名人士 | 2014-06-11 10:37:54

    耍不耍流氓,倒闭都是必然

    支持:0 | 反对:0

    匿名人士 | 2014-06-11 10:50:47

    重 改

    支持:0 | 反对:0

    匿名人士 | 2014-06-11 10:50:12

    除了脑残粉,在手机行业,他没有任何优势。

    支持:0 | 反对:0

    匿名人士 | 2014-06-11 10:49:52

    是 是

    支持:0 | 反对:0

    匿名人士 | 2014-06-11 10:49:16

    能掩盖他耍流氓放狠话,欺负粉丝的过去么?过去两年他少流氓了? 答案是能! 看这两次采访,看来老罗是真想公关改善自己的形象了,恢复可爱多形象,我个人觉得恢复的可能比较大。群众是没记性的:P

    支持:0 | 反对:0

    匿名人士 | 2014-06-11 10:49:13

    同感啊,既然不耍流氓,就别说情怀

    支持:0 | 反对:0

    匿名人士 | 2014-06-11 10:48:57

    那就倒闭吧

    支持:0 | 反对:0

    匿名人士 | 2014-06-11 10:47:30

    喷小米,喷魅族,喷华为算不算耍流氓? 明明卖的是手机,却说卖的是情怀,算不算耍流氓? 雇佣这么多水军算不算耍流氓?

    支持:0 | 反对:0


    对于转行做手机的罗永浩,他一直认为,任何行业都是外来者颠覆的,从来没有既得利益者想颠覆自己。所谓以成败论英雄,也只是传统文化中最糟糕的一部分。他说:如果我这个企业有一天,到了必须通过赖掉一些责任,或者耍些流氓才能生存,那我宁可让他倒闭。

    下面请看壹读传媒对罗永浩的采访实录:​

    [​IMG]
     
正在加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