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XenForo 1.5.14 中文版——支持中文搜索!现已发布!查看详情
  2. Xenforo 爱好者讨论群:215909318 XenForo专区

科技 [组图]苹果地图3D flyover新增伯克利地区的支持

本帖由 漂亮的石头2014-04-19 发布。版面名称:新闻聚焦

  1. 漂亮的石头

    漂亮的石头 版主 管理成员

    注册:
    2012-02-10
    帖子:
    484,892
    赞:
    46
    苹果地图已经为旧金山湾区东岸地区提供了3D flyover支持,包括了伯克利市,以及被应用在iOS和OSX的基础语言Unix的诞生地-加州大学。苹果不断地扩大Flyover功能的支持区域。作为在iOS6上新推出的地图功能的亮点之一,Flyover为卫星影像提供了可供探索的3D呈现。该3D地图技术是苹果在2011年收购C3后获得的,提供了远优于谷歌和诺基亚的地图服务所能提供的建筑和地形细节。

    [​IMG]

    但是刚发布时Flyover功能的图像错误却广为诟病,苹果“糟糕的”地图的例子很多,比如下方被错误放置的胡佛大坝。当然,苹果在不断改进3D呈现技术(上面显示正确的胡佛水坝)的同时,其竞争对手似乎止步不前。谷歌地球还描绘了经典的从河下坍塌而过的公路桥。

    [​IMG]

    [​IMG]

    [​IMG]

    在OSX Maverick上,苹果也将该技术应用到桌面操作系统新增的地图功能里面。在地图应用里面,苹果提供了一个工具用来报告错误,并使用苹果数据检测来整合位置信息。

    [​IMG]

    新的Mac地图应用为2D,3D地图和3D Flyover都提供了更大更精细的图像显示,上图显示的是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伯克利标准分布系统(Berkeley Standard Distribution)”的起源地。简称为BSD,OSX和IOS操作系统基于的核心正是BSD UNIX。
     
正在加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