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XenForo 1.5.14 中文版——支持中文搜索!现已发布!查看详情
  2. Xenforo 爱好者讨论群:215909318 XenForo专区

科技 [动态图]谷歌换新Logo了:99%的人都没发现

本帖由 漂亮的石头2014-05-28 发布。版面名称:新闻聚焦

  1. 漂亮的石头

    漂亮的石头 版主 管理成员

    注册:
    2012-02-10
    帖子:
    488,438
    赞:
    48
    热门评论

    匿名人士 | 2014-05-28 15:50:08

    我想说 尼麻痹的!!!!

    支持:2 | 反对:0

    匿名人士 | 2014-05-28 15:49:27

    谷歌就是精益求精,得舔。

    支持:0 | 反对:0

    匿名人士 | 2014-05-28 15:48:57

    史上最无聊的科技新闻,没有之一.....

    支持:0 | 反对:0

    匿名人士 | 2014-05-28 15:47:44

    这么做的理由是?要不就是以前画错,要不就是现在搞错。。。

    支持:0 | 反对:0

    iOS客户端用户 | 2014-05-28 15:47:32

    话说.谁特么吃饱了没事干去找一个像素的差距

    支持:0 | 反对:0

    匿名人士 | 2014-05-28 15:47:31

    gl动了下吧,就一直glglgl搞了搞了

    支持:0 | 反对:0

    匿名人士 | 2014-05-28 15:46:10

    换各LOGO 就要发个新闻的是谁?

    支持:0 | 反对:0

    匿名人士 | 2014-05-28 15:45:52

    蛋疼...

    支持:0 | 反对:0

    匿名人士 | 2014-05-28 15:45:17

    这是人能够发现的么~?

    支持:0 | 反对:0

    匿名人士 | 2014-05-28 15:45:12

    这个没什么大惊小怪吧。

    支持:0 | 反对:0

    匿名人士 | 2014-05-28 15:53:41

    你是猴子派来的逗文明用语吗

    支持:0 | 反对:0

    匿名人士 | 2014-05-28 15:53:39

    弱弱问一下,有多少人和我一样,只看出l移动了,如果不看文字,根本没注意g也移动了?

    支持:0 | 反对:0

    匿名人士 | 2014-05-28 15:52:47

    好蛋疼啊

    支持:0 | 反对:0

    匿名人士 | 2014-05-28 15:52:43

    你爹

    支持:0 | 反对:0

    匿名人士 | 2014-05-28 15:51:41

    换上,上不去了。

    支持:0 | 反对:0

    匿名人士 | 2014-05-28 15:51:06

    谁发的,你快出来,我保证不打si你

    支持:0 | 反对:0


    Google近日更换了新Logo你看出来了吗?想必99%的人都没发现。Google的新Logo变化十分的不明显,一般人很难看出来,其原有标识中的g和l稍稍挪动了一点位置,g向右侧移动了一个像素,l向右下方移动了一个像素。

    [​IMG]

    旧Logo​

    [​IMG]

    新Logo​

    还没看出来?这张动态图比较明显:​

    [​IMG]
     
正在加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