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XenForo 1.5.14 中文版——支持中文搜索!现已发布!查看详情
  2. Xenforo 爱好者讨论群:215909318 XenForo专区

科技 [图]微软:Xbox One截图功能即将登场

本帖由 漂亮的石头2014-05-30 发布。版面名称:新闻聚焦

  1. 漂亮的石头

    漂亮的石头 版主 管理成员

    注册:
    2012-02-10
    帖子:
    488,438
    赞:
    48
    热门评论

    匿名人士 | 2014-05-30 09:25:38

    等说完语音,早就截不到精彩的瞬间了,还不如按键

    支持:0 | 反对:0

    匿名人士 | 2014-05-30 09:27:35

    这只是语音命令,要是截图功能真出来了,肯定有快捷键

    支持:0 | 反对:0

    匿名人士 | 2014-05-30 09:42:36

    ME: 叉BOX, capture that. XBOX: I don't know what you are talking about.

    支持:0 | 反对:0


    继日前曝光Xbox One支持外置储存之后本周部分玩家反馈称微软正在为Xbox One升级新的功能,用户只需要发出“Xbox, Capture That”的语音指令就能实现快速实时截屏,并能快速的将这些游戏截图分享到Twitter等社交网络上。Xbox One项目负责人Phil Spencer在推文中回复到:“是的,这项功能(截图分享)已经在月度更新的清单上了,团队正在致力于打造更加优秀的使用体验。更多的新功能即将登场。”

    [​IMG]

    值得一提的是索尼在发售PlayStation 4的第一天就搭载了这项功能,当Xbox One主机发售的时候很多玩家都不敢相信竟然不支持截图功能,不能像PS 4一样只需要按击“Share”按钮就能实现截屏保存。​

    [​IMG]
     
正在加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