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XenForo 1.5.14 中文版——支持中文搜索!现已发布!查看详情
  2. Xenforo 爱好者讨论群:215909318 XenForo专区

科技 双卡不够用怎么办? 宏碁推出支持三SIM卡的安卓手机

本帖由 漂亮的石头2014-06-03 发布。版面名称:新闻聚焦

  1. 漂亮的石头

    漂亮的石头 版主 管理成员

    注册:
    2012-02-10
    帖子:
    488,438
    赞:
    48
    热门评论

    匿名人士 | 2014-06-03 15:22:49

    越来越有山寨气息,我大景德镇4卡都不是新鲜玩意了

    支持:0 | 反对:0

    匿名人士 | 2014-06-03 15:20:47

    我寨不是早就有了。

    支持:0 | 反对:0

    匿名人士 | 2014-06-03 15:30:59

    在景德镇,真心有用,一个10年的移动号,只联系朋友,亲人,7x24开。一个捆绑电信宽带的号,专门联系业务,客户,睡觉就关信号。一个接听免费号,专门用于淘宝,快递,买东西了才开,差评该给就给。

    支持:0 | 反对:0

    匿名人士 | 2014-06-03 15:27:35

    我就没见过几个人用对“存在即合理”这句话

    支持:0 | 反对:0


    当Windows Phone刚步入双SIM卡(Lumia 630)支持阵营的时候,对于安卓设备来说双卡支持早已经不算新鲜了。如果两张卡都满足不了你的需求,那么你需要以下这款设备:宏碁Liquid E700手机,搭载安卓4.4系统,支持三SIM卡插槽。


    [​IMG]

    E700有三个SIM卡插槽,配备5寸720pIPS屏幕,四核联发科1.2GHz处理器,2GB运存以及16GB内置存储。800万像素的镜头以及3500mAh的超大容量电池,重为155克,厚度为9.9毫米。​

    该机定位应该是在于那些除了社交与工作分开使用两卡之外,还需要经常访问世界各地的人士,虽然相当小众,但存在即合理总会有人用的。该设备将于8月在欧洲发售,售价为199欧元,随后将很快登陆非洲及中东地区。​
     
正在加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