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XenForo 1.5.14 中文版——支持中文搜索!现已发布!查看详情
  2. Xenforo 爱好者讨论群:215909318 XenForo专区

科技 用户手机流量偷跑诉联通 二审被驳回

本帖由 漂亮的石头2014-06-04 发布。版面名称:新闻聚焦

  1. 漂亮的石头

    漂亮的石头 版主 管理成员

    注册:
    2012-02-10
    帖子:
    488,438
    赞:
    48
    热门评论

    匿名人士 | 2014-06-04 19:13:26

    小米论坛换电池哥:银行电信这些骨头,马云你使劲啃啊

    支持:0 | 反对:0


    “预存话费即获iPhone手机,每月186元固定话费包含720兆免费3G流量……”王先生选购了这样一款手机,使用过程中基本上每月流量都控制 在免费范围内,唯有2013年6月的流量竟高达1776兆。王先生认为联通提供的产品和服务存在瑕疵,手机后台软件自动运行耗费了流量,因此要求联通公司 返还流量资费并承担由此造成的损失。近日,上海一中院二审判决驳回了这一诉请。

       2013年6月,王先生收到联通发送的短信通知:“当月使用套餐外流量为1052兆”。经查询,该手机在6月7日18时至8日10时竟使用了1431兆 上网流量。该月上网资费扣除免费部分外,王先生还需要支付324元。王先生认为,自2012年3月使用该号码以来,手机蜂窝一直处于开启状态,而家里和办 公室都有WiFi,上网流量从未超出免费范畴。7日晚至8日这段时间内,他没有对手机进行任何上网操作;况且在手机流量出现明显异常的情况下,联通没有及 时通知用户。王先生因此提起诉讼,要求联通返还该月手机流量费324元,并承担因诉讼产生的邮寄费、交通费等128元。一审判决驳回王先生诉请后,他不服 并提起上诉。

      上海一中院二审认为,涉案手机掌控在王先生手中,联通仅提供网络服务,而如何使用手机、是否上网、浏览何网页均非联通所能控制。王先生认为6月 手机产生较高流量是由联通的过错行为所致,但并不能提供证据予以证明。王先生称联通未及时通知流量使用情况,而根据联通提供的短信发送记录,联通已于6月 8日8时至10时向王先生发送了流量用尽的短信提醒。据此,法院二审判决驳回上诉、维持原判。
     
正在加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