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XenForo 1.5.14 中文版——支持中文搜索!现已发布!查看详情
  2. Xenforo 爱好者讨论群:215909318 XenForo专区

科技 天猫将路由器产品 - “魔筒”参数已出

本帖由 漂亮的石头2014-06-11 发布。版面名称:新闻聚焦

  1. 漂亮的石头

    漂亮的石头 版主 管理成员

    注册:
    2012-02-10
    帖子:
    488,438
    赞:
    48
    热门评论

    匿名人士 | 2014-06-11 21:28:06

    就是个dlink,打了天猫的牌子而已

    支持:0 | 反对:1

    匿名人士 | 2014-06-11 20:07:24

    学魔盒多好,0.01分秒杀,我先秒10个,群里面40多个人包400多个不是问题吧。

    支持:0 | 反对:0

    匿名人士 | 2014-06-11 20:05:42

    逆天的100M lan口!这是闹哪样?谁出的脑残方案?

    支持:0 | 反对:0

    匿名人士 | 2014-06-11 20:03:43

    100M LAN废品货。。。

    支持:0 | 反对:0

    匿名人士 | 2014-06-11 20:01:47

    假链接

    支持:0 | 反对:0

    匿名人士 | 2014-06-11 20:01:38

    299还是最便宜的?

    支持:0 | 反对:0

    匿名人士 | 2014-06-11 20:22:43

    没有内置硬盘做这么圆搞毛线

    支持:0 | 反对:0

    匿名人士 | 2014-06-11 20:36:49

    还是D-Link的吧。

    支持:0 | 反对:0

    匿名人士 | 2014-06-11 20:53:57

    马云站在上面

    支持:0 | 反对:0

    匿名人士 | 2014-06-11 21:06:39

    D-LINK代工的,DLINK现在的路由器都是模仿苹果AirPort的圆筒状。

    支持:0 | 反对:0

    匿名人士 | 2014-06-11 21:06:22

    怎么一直跟在小米后面跑?

    支持:0 | 反对:0

    匿名人士 | 2014-06-11 21:27:09

    连外置天线都没有,那信号恐怕会很差

    支持:0 | 反对:0

    匿名人士 | 2014-06-11 21:41:42

    跟风呗

    支持:0 | 反对:0

    匿名人士 | 2014-06-11 21:53:21

    100m lan口, 750m的ac。。。。。呵呵

    支持:0 | 反对:0

    匿名人士 | 2014-06-11 21:51:03

    U文明用语 都没有,废品!

    支持:0 | 反对:0

    匿名人士 | 2014-06-11 22:19:38

    包转发率多少?

    支持:0 | 反对:0

    匿名人士 | 2014-06-11 22:30:32

    不知道哪个脑子有问题的设计的,这样网线好接吗、好看吗、还不如水星,TP等65块钱好用

    支持:0 | 反对:0

    匿名人士 | 2014-06-11 22:33:57

    可以刷openwrt么?

    支持:0 | 反对:0




    天猫在今年4月曾宣布正在研发一款“这个星球上最便宜的双频AC智能路由器”产品。那么天猫魔筒究竟是个什么样的路由器呢? 以下是从天猫中获得的图像,但目前产品依旧是下架状态。

    [​IMG]

    [​IMG]

    最后,链接在此:

    http://detail.tmall.com/item.htm?spm=a1z0i.1000802.1996938713.1.GOCgHf
     
正在加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