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XenForo 1.5.14 中文版——支持中文搜索!现已发布!查看详情
  2. Xenforo 爱好者讨论群:215909318 XenForo专区

科技 议员考虑破例开启免税期 方便苹果将1380亿转回美国

本帖由 漂亮的石头2014-06-12 发布。版面名称:新闻聚焦

  1. 漂亮的石头

    漂亮的石头 版主 管理成员

    注册:
    2012-02-10
    帖子:
    488,438
    赞:
    48
    热门评论

    匿名人士 | 2014-06-12 07:26:48

    土豪果

    支持:0 | 反对:0


    此前,苹果曾经请求美国政 府推出所谓的“免税期”,方便公司将海外巨额现金储备转移回国内。现在,据路透社报告,美国参议院的民主党和共和党都希望能破例一次,维持临时的税收减免期,方便让大型跨国公司将现金储备转移回国。

    截止至上季度末,苹果在海外已经拥有1380亿美元现金储备,而公司在美国本土的现金储备只有180亿美元。在上季度财政报告大会上,苹果提到没有计划将海外资金转移回国,因为转移回美国境内会有很高昂的税收,这对于股东来说是没有价值的决定。

    [​IMG]

    苹果曾经多次游说美国政府推出“免费期”,只是至今还没有任何消息。如果苹果将海外现金转移会国内,需要支付35%的税率。美国上次免税期是在2004年,当时允许跨国公司将现金转移回国时缴纳5.25%的税率。不过,当年苹果还没有发布 iPhone,而现在苹果已经成为美国历史上利润最高的公司。

    苹果是美国最大的企业纳税人,2013财年向美国财政部支付了70亿美元税款。苹果提到,去年美国财政部每收取40美元企业税,就有1美元来自苹果。
     
正在加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