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XenForo 1.5.14 中文版——支持中文搜索!现已发布!查看详情
  2. Xenforo 爱好者讨论群:215909318 XenForo专区

科技 雷军:没有鄙视华为平板分辨率低

本帖由 漂亮的石头2014-06-13 发布。版面名称:新闻聚焦

  1. 漂亮的石头

    漂亮的石头 版主 管理成员

    注册:
    2012-02-10
    帖子:
    488,438
    赞:
    48
    热门评论

    匿名人士 | 2014-06-13 12:20:40

    雷军:没有鄙视华为平板分辨率低,而是鄙视跑分低

    支持:3 | 反对:0

    匿名人士 | 2014-06-13 11:34:17

    稿源。驱动之家急忙救主

    支持:1 | 反对:0

    匿名人士 | 2014-06-13 11:54:10

    抄袭就是抄袭,理由还挺多

    支持:1 | 反对:0

    匿名人士 | 2014-06-13 11:52:53

    一个没芯的 还嘲笑别人.....

    支持:1 | 反对:0

    匿名人士 | 2014-06-13 11:45:28

    不好用那个配图是马云吗?

    支持:0 | 反对:0

    匿名人士 | 2014-06-13 11:45:19

    求你别出来耍存在感了,真想必是别人就用自家的基带自家的CPU,不然多弄出点专利也行。整天秀下限,无脑。

    支持:0 | 反对:0

    匿名人士 | 2014-06-13 11:38:13

    第二次鄙视。哈哈。雷总好策略。

    支持:0 | 反对:0

    匿名人士 | 2014-06-13 11:37:07

    这年头比的是谁的节文明用语低

    支持:0 | 反对:0

    匿名人士 | 2014-06-13 11:33:29

    虽然我是米黑,但是这个建议很中肯。

    支持:0 | 反对:0

    匿名人士 | 2014-06-13 11:31:25

    没有配雷军的图,赞一个

    支持:0 | 反对:0

    匿名人士 | 2014-06-13 11:30:47

    挺好一提议,鸡者小便又做文章了

    支持:0 | 反对:0

    匿名人士 | 2014-06-13 11:48:54

    这位大侠黑的够厉害!马云瞬时变成土行孙,我不懂规矩,可以这么说么?

    支持:0 | 反对:0

    匿名人士 | 2014-06-13 11:46:39

    华为的这个配置 这个价格 做死

    支持:0 | 反对:0

    匿名人士 | 2014-06-13 11:53:50

    仅研发就花了两年

    支持:0 | 反对:0

    匿名人士 | 2014-06-13 11:52:06

    安卓交互开发主要看的是屏幕尺寸比例,和分辨率关系不大了,安卓手机端的软件也能运行在平板上,分辨率是自适应的,而交互是应对不同尺寸的设备作优化,而不是按分辨率做优化,,连自适应分辨率都做不到只能说那个软件开发者技术超级渣了,,

    支持:0 | 反对:0

    匿名人士 | 2014-06-13 11:57:09

    索尼没芯,HTC没芯,那他们就不能嘲笑三星了?

    支持:0 | 反对:0

    匿名人士 | 2014-06-13 12:02:29

    sony没芯?ps4以外的那几代芯片哪来的??

    支持:0 | 反对:0

    匿名人士 | 2014-06-13 12:00:27

    有所长 起码有自己实质上的东西

    支持:0 | 反对:0

    匿名人士 | 2014-06-13 12:10:46

    这叫做补刀--

    支持:0 | 反对:0

    匿名人士 | 2014-06-13 12:07:15

    你要说雷布斯喷人,我觉得可能性不大。要是说某个胖子喷人,我觉得倒靠谱

    支持:0 | 反对:0


    华为昨日在北京发布了旗下8寸平板MediaPad M1,7.9mm超薄铝制机身,采用的1280x800 IPS屏幕,搭载1.6GHz主频Kirin四核处理器,配备1G内存及8GB/16GB存储空间,支持Micro SD卡扩展。它还配置500万像素后置+1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内置4800mAh电池,运行定制Emotion UI 2.0 UI,Wi-Fi版售价1299元,3G版1799元,4G版1999元。

    发布会结束之后,小米科技CEO雷军在微博上表示,目前各家安卓平板屏幕大小不同、分辨率迥异,适配难度大,再加上单款销量不高,导致研发者移植热情不高,而小米平板采用与iPad mini一样的视网膜屏,是反复思考的结果。

    目的就是一样的大小和一样的分辨率,方便移植iPad应用。并@余承东,呼吁华为采用一样的分辨率,共同改善安卓平板现状。​

    不过,该微博发出之后,有媒体报道称“雷军微博砸场疑鄙视其分辨率低”。对此,雷军刚刚在微博上做了解释。​

    雷军称:“小米是个创业公司,华为是世界五百强,我不是“鄙视”,反而非常尊重华为。我只是倡导同行携手,共同解决安卓平板难用的世界难题。”​

    对此,你怎么看?​

    [​IMG]
     
正在加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