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XenForo 1.5.14 中文版——支持中文搜索!现已发布!查看详情
  2. Xenforo 爱好者讨论群:215909318 XenForo专区

科技 受蓝宝石产能所限 4.7寸iPhone 6或继续使用康宁大猩猩玻璃屏

本帖由 漂亮的石头2014-06-18 发布。版面名称:新闻聚焦

  1. 漂亮的石头

    漂亮的石头 版主 管理成员

    注册:
    2012-02-10
    帖子:
    488,438
    赞:
    48
    热门评论

    匿名人士 | 2014-06-18 09:08:24

    I don't care

    支持:0 | 反对:0

    匿名人士 | 2014-06-18 09:07:58

    这两天制图水准提高不少。

    支持:0 | 反对:0

    匿名人士 | 2014-06-18 09:02:45

    如果背面没有那两条杠,我就不用考虑了。如果有,我还是觉得太丑了。。。。

    支持:0 | 反对:0

    匿名人士 | 2014-06-18 09:44:36

    越来越像魅族了

    支持:0 | 反对:0


    最近,有关苹果蓝宝石屏幕合作伙伴GT Advanced Technologies是否产能不足的消息,已经充斥着整个互联网。据台湾方面《经济新闻日报》报道,由于产能不足,或许只有较大的5.5英寸iPhone 6会配备蓝宝石屏幕;至于较小的4.7英寸iPhone 6机型,仍将继续采用康宁的大猩猩玻璃,并作为出货的主力。

    [​IMG]

    该消息人士还称:“4.7英寸的iPhone 6将携大猩猩玻璃(Gorilla Glass)登录市场,主要的屏幕供应商则是LGD和JDI。我们预计该手机将获得不错的反响,年底前的出货量有望达到6000万台。

    至于5.5英寸的iPhone 6,受蓝宝石屏产能拖累,该机型的早期供应将会相当有限。当然,这与早些时候的‘苹果将为iPhone 6和iWatch提供充足的蓝宝石屏’的报道相矛盾”。

    此外,这份报道还讨论了传说中的iWatch,声称LG Display一直在努力,以便满足待机时几乎为零的能源要求。

    此前,有消息称广达(Quanta)将会负责iWatch产能的大头——尽管英业达(Inventec)也有被提及。至于产品的推出时间,预计会在今年的3季度末(9-10月期间,或与iPhone 6一同登场)。

    [编译自:MacRumors , 来源:UDN , via:G 4 Games]
     
正在加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