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XenForo 1.5.14 中文版——支持中文搜索!现已发布!查看详情
  2. Xenforo 爱好者讨论群:215909318 XenForo专区

科技 传iWatch将采用OLED显示屏 供应商为LG

本帖由 漂亮的石头2014-06-18 发布。版面名称:新闻聚焦

  1. 漂亮的石头

    漂亮的石头 版主 管理成员

    注册:
    2012-02-10
    帖子:
    488,438
    赞:
    48
    热门评论

    匿名人士 | 2014-06-18 10:14:27

    mb的配图,小辫我cao你全家

    支持:0 | 反对:0


    如果你一直耐心地等待着“iWatch”的到来,那么本文会给你带来有关其大小和硬件的泄露消息。据台湾方面的报道,iWatch的屏幕尺寸介于1.3到1.6英寸之间。有趣的是,Android Wear平台的代表作——Moto 360——其屏幕直径也达到了1.8英寸左右。

    [​IMG]

    当然,最重要的一点是,由LG生产的OLED显示屏,将能够达到接近于0的休眠功耗。OLED可以只点亮所需的几个像素,而LCD必须照亮整个屏幕——即使它显示的是纯黑的像素。

    LG曾表示,该公司将为苹果制造约900万显示屏,而推出时间则是在今年9月左右。最后,iWatch的售价可能会高达350美元,主要竞争对手则是Moto 360领衔的Android Wear军团。

    相关新闻:

    受蓝宝石产能所限 4.7寸iPhone 6或继续使用康宁大猩猩玻璃屏 [2014-06-18]

    [编译自:SlashGear , via:G 4 Games]
     
正在加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