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评论 匿名人士 | 2014-06-18 11:24:01 呵,ubuntu。整个一个mac的翻版。状态栏。窗口布局。下方的dock放到来左侧。 支持:0 | 反对:0 匿名人士 | 2014-06-18 11:23:03 我想说的是全透明的时候时候有,偏执狂都有这个特性 支持:0 | 反对:0 匿名人士 | 2014-06-18 11:18:46 抄袭Ubuntu配色啊 支持:0 | 反对:0 还记得WWDC在发布OS X 10.10 Yosemite时曾演示过该版本将提供Dark Mode(深色模式),开启后,界面将变为深色半透明,类似图像设计师和开发人员通常将OS X默认的水晶主题色换成石墨主题色以获得对内容更高的专注力。现在开发者Hamza Sood找到了打开该模式的方法。 通过终端命令行,打入以下命令并注销重登就可以获得深色模式: sudo defaults write /Library/Preferences/.GlobalPreferences AppleInterfaceTheme Dark 把“Dark”换成“Light”再注销重登就可以回到默认的浅色。 不得不说该界面看起来很酷,而且对图形工作者来说十分必要。不过该模式目前还有些问题,如图菜单栏的图标和阴影无法正确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