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XenForo 1.5.14 中文版——支持中文搜索!现已发布!查看详情
  2. Xenforo 爱好者讨论群:215909318 XenForo专区

科技 iOS 8将为“iPhone摄影师”们带来更多“手控”选项

本帖由 漂亮的石头2014-06-20 发布。版面名称:新闻聚焦

  1. 漂亮的石头

    漂亮的石头 版主 管理成员

    注册:
    2012-02-10
    帖子:
    488,438
    赞:
    48
    热门评论

    匿名人士 | 2014-06-20 09:14:39

    混egg,早该开放 更多“手控”选项 了

    支持:0 | 反对:0

    匿名人士 | 2014-06-20 09:14:24

    又抄袭我诺基亚

    支持:0 | 反对:0

    匿名人士 | 2014-06-20 09:12:41

    暂时不知道怎么喷,其他高手上!

    支持:0 | 反对:0

    匿名人士 | 2014-06-20 09:19:01

    阿婆现在只会跟风

    支持:0 | 反对:0

    iOS客户端用户 | 2014-06-20 09:17:46

    不对啊.刘翔说拿起来随手就拍.不需要用户调太多参数就能出好照片!那才是好的体验!现在ios8岂不是背道而驰了!刘翔你以后会怎么说?你确定当选项像1020一样多时.苹果做的会比诺记好?本身受众对象就不一样.一个是普通用户.一个是有些摄影知识的用户!希望你以后评测公正些.不要表现的那么果粉!

    支持:0 | 反对:0

    匿名人士 | 2014-06-20 09:26:09

    苹果对于普通用户来说可以不用调全自动。 即使苹果给出了众多选项,对于普通用户来说全自动应该还是默认选项。

    支持:0 | 反对:0


    据外媒AnandTech报道,苹果正努力为iOS 8加入更多的“精控”选项,如ISO和快门速度等。当然,依苹果的风格,系统自带的照相应用,应该不会变得太过复杂或臃肿。至于完整的“全手动”控制权限,则会在iOS 8中向第三方开放。

    [​IMG]

    AnandTech指出,iOS 8中的AVCaptureDevice API,将允许开发者接触高更高阶的控制权限,如ISO、快门速度、对焦、白平衡和曝光补偿等功能。

    开放这类权限之后,搭载iOS 8的iPhone手机,就能够带来摄影师级别的拍摄体验。当然,开发人员也可以提供各种预设选项,并于拍摄中进行后台处理。

    [编译自:MacRumors , 来源:AnandTech]
     
正在加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