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评论 匿名人士 | 2014-06-23 20:03:30 天王盖地虎 支持:0 | 反对:0 匿名人士 | 2014-06-23 20:03:00 MZ躲一边玩泥巴去吧 支持:0 | 反对:0 匿名人士 | 2014-06-23 20:02:17 中国移动入网是什么意思? 支持:0 | 反对:0 匿名人士 | 2014-06-23 20:01:22 西贝定律:凡是被西贝er们狂喷的,绝对是越做越大;凡是被西贝er们狂赞的,绝对是越做越小众 支持:0 | 反对:0 匿名人士 | 2014-06-23 20:01:08 出货量是怎么统计的?是国家统计局统计的吗? 支持:0 | 反对:0 匿名人士 | 2014-06-23 20:00:32 苹果赚取了中国手机市场90%的利润! 支持:0 | 反对:0 匿名人士 | 2014-06-23 20:00:02 是啊 把什么红米 红米note 增强版 特别版 统统加上 再做点假 然后跟水果比出货量 等等 这不是三丧的老招数嘛 支持:0 | 反对:0 匿名人士 | 2014-06-23 19:58:51 “中国移动入网” 支持:0 | 反对:0 匿名人士 | 2014-06-23 19:58:32 这个@老杳是条米狗 支持:0 | 反对:0 匿名人士 | 2014-06-23 19:56:40 祝早日玩完!小米雷军什么的,弱爆了!!(来自小米4) 支持:0 | 反对:0 匿名人士 | 2014-06-23 19:56:12 魅族呢 支持:0 | 反对:0 匿名人士 | 2014-06-23 20:10:20 确实,傻贝让我错过了文明用语360这是大牛股 支持:0 | 反对:0 匿名人士 | 2014-06-23 20:10:20 确实,傻贝让我错过了文明用语360这是大牛股 支持:0 | 反对:0 匿名人士 | 2014-06-23 20:08:16 出货量是第一了利润第几? 支持:0 | 反对:0 匿名人士 | 2014-06-23 20:06:22 老杳(yǎo) 支持:0 | 反对:0 匿名人士 | 2014-06-23 20:05:48 然后呢? 卖废品的就算把全世界废品市场都占领了 它卖的就不是废品了么? 支持:0 | 反对:0 最近小米好消息不断,6月初,据《彭博社》报道的数据,小米手机今年第一季度的出货量已经超过苹果。据悉,2013年苹果iPhone和小米手机的出货量分别是2310万和1870万,而今年第一季度,这个数据已经变成了900万和1040万,而两者的差距还在越来越大。 刚刚,手机中国联盟秘书长@老杳在微博上披露,4月份中国移动入网手机品牌排名分别为:1、小米175.4万部;2、酷派144.3万部;3、VIVO 137.3万;4、联想136.4万;5、三星126.9万;6、华为118.2万;7、OPPO 117.2万;8、金立45.2万;9、天语42.4万;10、中兴31.4万;11、苹果29.7万;12、HTC 5.9万。其中,小米以明显优势夺得冠军。 据了解,以上数据来自中国移动对新入网手机的内部统计,可以很客观的反映各品牌的销量指标。 老杳指出,运营商捆绑市场份额在缩小,中兴与华为、联想、酷派差距明显,再不努力将沦落为二线品牌。 此外,公开渠道小米、oppo、vivo三强争霸,小米的电商与vivo、oppo的社会化渠道各具特色; 与此同时,三星苹果等外资品牌已经没有优势。国内品牌洗牌持续进行中,新品牌加入门槛提升,甚至已经没有机会。 雷军看到该消息之后自然很开心,并在微博上转发,求网友祝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