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XenForo 1.5.14 中文版——支持中文搜索!现已发布!查看详情
  2. Xenforo 爱好者讨论群:215909318 XenForo专区

科技 不想再受制:苹果抛弃英特尔或终将成定局

本帖由 漂亮的石头2014-06-27 发布。版面名称:新闻聚焦

  1. 漂亮的石头

    漂亮的石头 版主 管理成员

    注册:
    2012-02-10
    帖子:
    488,438
    赞:
    48
    热门评论

    匿名人士 | 2014-06-27 13:48:35

    不交英特尔税的果教一定卖得更黑!nc果蛆们准备好腰子奉主吧。

    支持:0 | 反对:1

    匿名人士 | 2014-06-27 13:50:19

    说白了就是苹果太独,什么都要在自己的掌控下,不止是消费者和代工厂,连供应商都要围着他转才行。

    支持:0 | 反对:0

    匿名人士 | 2014-06-27 13:42:04

    有本事就不要用.

    支持:0 | 反对:0


    从 Power PC 到英特尔处理器,Mac 电脑的转型已经经历了 8 年的时间。然而也许在不久之后,苹果又会将英特尔处理器抛弃,以基于 ARM 的 A 系列处理器来代替,从而将 Mac 以及 iOS 产品的所有营销主动权都掌握在自己手里。威锋网消息,今天 T-GAAP 旗下编辑 E.Werner Reschke 再一次提出了苹果抛弃英特尔的论调:

    [​IMG]

    “对于苹果和他们的 Mac 电脑来说,抛弃英特尔 CPU 是不可避免的。由于英特尔在 CPU 定价上的强势,‘英特尔税’已经成为 PC 产业的一个共识。对于 PC 厂商来说,“英特尔税”就像是一颗非常难以下咽的药丸,它帮助英特尔获得了大量的利润,但是却让英特尔的合作厂商苦不堪言。”​

    iOS 设备的价格一直都是一年才会改变一次,但是最近我们看到 Mac 电脑在 6 个月左右就要进行一次更新,而且其售价也会有所波动——不是上升就是下降 100 美元,刺激这些改变的原因很简单:英特尔。作为一家具有独特风格的科技巨头,苹果不会长期让英特尔来决定自家产品的更新周期以及产品售价。​
     
正在加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