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XenForo 1.5.14 中文版——支持中文搜索!现已发布!查看详情
  2. Xenforo 爱好者讨论群:215909318 XenForo专区

科技 惠普CEO称正计划裁员 不涉及中国地区

本帖由 漂亮的石头2012-05-12 发布。版面名称:新闻聚焦

  1. 漂亮的石头

    漂亮的石头 版主 管理成员

    注册:
    2012-02-10
    帖子:
    485,162
    赞:
    46
    惠普CEO梅根·惠特曼(Meg Whitman)今日在中国召开的一次公司会议上暗示,为了进一步削减成本,惠普正计划裁员,但裁员范围将不包括中国地区。惠普目前正重新调整自己的业务,此前该公司宣布将个人电脑与打印机业务合并,同时将企业设备与全球销售业务合并。惠特曼承诺,这些举措将帮助公司提高经营效率,并降低成本。
    惠特曼说:“我们拥有足够的财力,能够对研发、人事和客户支持进行大规模投资。但我们必须清楚如何使用这些投资,我们目前正处于这个过程之中,一切都是非常清晰的。”

      她随后承诺,惠普不会在中国地区进行大规模裁员。她同时暗示,不管本次裁员在哪个部门发生,规模都非常有限。

      业内人士指出,惠普不会像此前处理WebOS部门那样放弃整个业务部门,因此该公司裁员规模将不会太大。

    文/搜狐IT
     
正在加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