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XenForo 1.5.14 中文版——支持中文搜索!现已发布!查看详情
  2. Xenforo 爱好者讨论群:215909318 XenForo专区

科技 [信息图表]54%美国妈妈用智能机 75%用Facebook

本帖由 漂亮的石头2012-05-12 发布。版面名称:新闻聚焦

  1. 漂亮的石头

    漂亮的石头 版主 管理成员

    注册:
    2012-02-10
    帖子:
    485,110
    赞:
    46
    互联网媒体及市场研究公司尼尔森今天发布报告称,与人们想象中不同的是,“美国妈妈”这个群体并不属于厌恶技术的“勒德分子”(luddites),实际上有超过半数的美国妈妈都在使用智能手机。报告显示,美国妈妈这一群体中的智能手机用户比例高于平均值,而且她们还是Facebook和社交图片分享网站Pinterest的粉丝,所谓的“妈咪博客主”(mommy blogger)概念已经成为现实。报告还表明,美国妈妈对在线购物的参与度也很高。
    尼尔森称,大约54%的美国妈妈正在使用智能手机;而与此相比,上个月美国人口整体的智能手机拥有量刚刚超过50%,达到50.4%,这意味着美国妈妈的智能手机拥有量超出平均值。
    在 社交网络使用量的问题上,美国妈妈也同样活跃,有大约75%使用Facebook,Pinterest三分之一以上的月度用户是美国妈妈,也就是500万 人左右。尼尔森指出,这意味着与一般人相比,美国妈妈访问Pinterest网站的可能性要高出61%。此外,这种对社交媒体的活跃使用至少有一部分来自 于重度的移动设备使用,超过一半的美国妈妈社交媒体使用都是通过移动设备进行的,远高于整体人口的37%。

    [​IMG]
    此外,美国妈妈不仅是内容的消费者,同时也是其创造者。尼尔森报告显示,在美国的所有博客主中,有大约三分之一是美国妈妈。这又构成了另一个有趣的事实,那就是在美国的所有博客主中,有52%是孩子尚未独立出户的父母。
    在 线活动方面,美国妈妈也比一般人更加活跃。与一般人相比,过去30天时间里美国妈妈成为某个品牌的粉丝或是在网上关注某个品牌的可能性要高出38%。另 外,美国妈妈在线购买服装的可能性要比一般人高出35%,购买玩具的可能性高出50%,购买音乐高出29%,购买电子书高出23%。
    业界人士指出,这意味着对于电子商务公司来说,在拓展其线上业务时将美国妈妈作为目标客户代表着一种机会。在英国市场上,在线食品杂货购物是一种庞大的业务,但很可能是因为不像在美国那样普遍。
    Visit msnbc.com for breaking news, world news, and news about the economy

    编译/腾讯科技
     
正在加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