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XenForo 1.5.14 中文版——支持中文搜索!现已发布!查看详情
  2. Xenforo 爱好者讨论群:215909318 XenForo专区

新闻 Quirky 6.2 "Unicorn" 发布 下载

本帖由 漂亮的石头2014-10-28 发布。版面名称:软件资讯

  1. 漂亮的石头

    漂亮的石头 版主 管理成员

    注册:
    2012-02-10
    帖子:
    485,198
    赞:
    46
    Quirky 6.2 "Unicorn" 发布,此版本是第一个 Quirky 6.x 的 Unicorn 系列。Quirky 6.0 在 2013 年 12 月发布了,包括许多改进。Quirky 'Tahr' 构建基于相同的方案,除了包括来自 Ubuntu 'Trusty Tahr' 的二进制 DEB 包。最新的 Quirky Tahr 是 6.0.5 版本。

    此版本是基于 Ubuntu Utopic Unicorn (version 14.10) DEB 包构建的,包括一些 bug 修复和改进,但是最特别的是应用堆栈,实用工具的升级:childproofing mechanism; new pop-up utility 'popup'; FreeOffice (free version of SoftMaker Office); Linux kernel 3.16.6 (user: p#up#py password: l#in#ux)。

    更多内容请看发行说明发行日志,下载: unicorn-6.2-8gb.img.xz (202MB, MD5)。

    via distrowatch.com

    Quirky Linux是由基于 Puppy Linux 的“诡奇”发行版,由PuppyLinux开发者barry kauler主导开发。新版Quirky采用最新的Linux内核,支持utf8的jwm桌面环境,互联网连接向导整合了pwireless2,特别适合低内存的旧电脑安装使用。

    [​IMG]
    Quirky 6.2 "Unicorn" 发布下载地址
     
正在加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