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XenForo 1.5.14 中文版——支持中文搜索!现已发布!查看详情
  2. Xenforo 爱好者讨论群:215909318 XenForo专区

科技 华为搁置WP设备推出 称没人能够从WP设备中赚到钱

本帖由 漂亮的石头2014-12-02 发布。版面名称:新闻聚焦

  1. 漂亮的石头

    漂亮的石头 版主 管理成员

    注册:
    2012-02-10
    帖子:
    488,438
    赞:
    48
    正当微软卯足劲试图争取更多厂商加入WP设备阵营,并为设备制造商提供免费的Windows Phone系统授权,并对想要打造入门级平价的WP 8.1设备大开大门时。已经发布了两款WP设备的华为,近日发布的言论着实给微软浇了一桶冷水,似乎也划清了自己同微软WP系统的关系。华为国际媒体事务主管Joe Kelly本周在接受《西雅图时报》采访时透露,公司从未在运行WP系统的两款设备上获利,并且声称“没有厂商能够从WP设备中赚到任何钱”。

    [​IMG]

    这个声明非常大胆,今年早些时候,微软宣布与众多中国制造商建立合作伙伴关系,推广Windows Phone设备,比如富士康,联想,龙旗,中兴等。而已经推出过两款WP设备的华为,在今年早期曾计划推出一款支持WP/Android双系统的智能设备,后来取消计划,华为从未解释过此举的原因。看来近日华为的采访声明解释了这点,华为也是第一个明确表明搁置推出WP设备态度的微软中国合作厂商。​

    热门评论

    匿名人士 | 2014-12-02 09:27:22

    华为的WP也好意思说,根本不能看,自己不努力做

    支持:2 | 反对:0

    匿名人士 | 2014-12-02 09:27:45

    诺基亚都被玩死了,大家又不傻

    支持:1 | 反对:0

    匿名人士 | 2014-12-02 09:26:51

    随便吧,反正出了也不会买

    支持:1 | 反对:0

    匿名人士 | 2014-12-02 09:29:06

    随便吧。。反正不会买华为的手机!!!!

    支持:0 | 反对:0

    匿名人士 | 2014-12-02 09:28:34

    你们不用wp。微软怎么垄断,怎么敲诈企业,怎么样软狗

    支持:0 | 反对:0

    匿名人士 | 2014-12-02 09:26:38

    对于消费者和制造商而言需要信仰的一个系统。

    支持:0 | 反对:0

    匿名人士 | 2014-12-02 09:30:13

    自己不用心做,死了就说别人系统不好

    支持:0 | 反对:0

    匿名人士 | 2014-12-02 09:29:58

    说得好像诺基亚之前活得很好一样。

    支持:0 | 反对:0
     
正在加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