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XenForo 1.5.14 中文版——支持中文搜索!现已发布!查看详情
  2. Xenforo 爱好者讨论群:215909318 XenForo专区

科技 iPhone 6/6 Plus返现酿风波 韩三大运营商受严处

本帖由 漂亮的石头2014-12-09 发布。版面名称:新闻聚焦

  1. 漂亮的石头

    漂亮的石头 版主 管理成员

    注册:
    2012-02-10
    帖子:
    488,438
    赞:
    48
    据日本 iPhone Mania网站12月8日报道,韩国媒体4日有消息称,韩国市场上销售iPhone6/6 Plus时提供的过度返现服务已成为社会问题,三大通讯运营商将被征收违约金。曾在日本引起热议的购机可获高额返现如今不仅在日本被禁止,在韩国也不被允许。

    [​IMG]

    然而,iPhone6/6 Plus等产品的销售使上述限制处入有名无实状态,新产品销售后数日随时提供高于法律上限的高额返金现象屡见不鲜。​

    服务商竞争加剧导致过度返现?

    之前办理iPhone系列产品业务的只有SK Telecom和KT两家公司。而iPhone6/6 Plus发售后最后一家通信巨头LG U+也加入了该竞争行列。​

    其结果是LG U+为与其他两家运营商在iPhone新产品销售竞争中争取更多顾客,不断提高返现金额,使返现竞争进入白热化。对于这点,LG U+自身也不否认。​

    对于本次返现事件的制裁相当严厉,相关公司不仅要被处以7200万日元(约合人民币367.22万元)的罚款,三大运营商的相关负责人还将面临刑事指控。此外,SK Telecom与KT两家公司还希望在制裁上能与本次事件的始作俑者LG U+相区别对待。​

    热门评论

    匿名人士 | 2014-12-09 10:27:56

    “不仅要被处以7200万日元(约合人民币367.22万元)的罚款”为毛在棒子国要用日元表示

    支持:0 | 反对:0

    匿名人士 | 2014-12-09 10:26:53

    相关公司不仅要被处以7200万日元(约合人民币367.22万元)的罚款,三大运营商的相关负责人还将面临刑事指控------不是应该是处罚韩元吗,什么小编

    支持:0 | 反对:0
     
正在加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