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XenForo 1.5.14 中文版——支持中文搜索!现已发布!查看详情
  2. Xenforo 爱好者讨论群:215909318 XenForo专区

科技 合同工到苹果总部游行 要求提高工资和改善工作环境

本帖由 漂亮的石头2014-12-12 发布。版面名称:新闻聚焦

  1. 漂亮的石头

    漂亮的石头 版主 管理成员

    注册:
    2012-02-10
    帖子:
    488,438
    赞:
    48
    超过 100 名的合同工今天到苹果总部游行抗议,由美国民权活动家 Jesse Jackson 带领,要求硅谷科技公司改革、提高合同工的工资、改善工作环境。Jesse Jackson 到达游行现场以后,要求抗议人群跟随他呼喊口号,“ 我们惊叹高科技和生物科技的发展,但是我们是根基。我们今天冒着大雨抗争,寻求就业保障和正义。” 当时天气是暴风雨,旧金山湾区部分地区停电。

    Jesse Jackson 离开游行现场以后,抗议人群进入了苹果总部园区的一栋办公楼,递交有 2 万人签名的请愿书,要求苹果推动改善员工权利、期待苹果能带头,引领谷歌、Facebook 等硅谷公司做出变革。人群集体呼喊西班牙语口号 "Sí se puede (是的, 我们能做到。)" 并且挥舞标语牌 “苹果避税,我们付钱”。 一名劳工组织的高管在现场说,整个加州的劳工组织成员都支持这次抗议活动,并且高喊“苹果现在应该‘不同凡想’了。”​

    根据当体媒体报道,企业员工和合同工之间的工资差异已经逐渐成为一个严肃问题。随着旧金山湾区的物价水平不断上涨,合同工人的工资,例如保安合同工的 19.77 美元/小时工资,据称已经不能承担在当地生活。​

    [​IMG]

    热门评论

    匿名人士 | 2014-12-12 11:13:19

    大人,我看这必有奇冤!

    支持:0 | 反对:0
     
正在加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