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族不久前在微博上认证了一大堆以“魅蓝”开头的官方认证帐号,其中就包括了魅蓝手机,说明魅族低端手机要来了!随着各大媒体逐渐收到包含 iPhone5C后盖的发布会媒体邀请函大家都在喘测第一代魅蓝手机的价格,并且魅族工程师李楠也在微博上表明魅蓝手机为了保证质量价格不会是799。 魅族不久前在微博上认证了一大堆以“魅蓝”开头的官方认证帐号,其中就包括了魅蓝手机,说明魅族低端手机要来了!随着各大媒体逐渐收到包含 iPhone5C后盖的发布会媒体邀请函大家都在喘测第一代魅蓝手机的价格,并且魅族工程师李楠也在微博上表明魅蓝手机为了保证质量价格不会是799。 12月16日,魅族官方微博发出了一条投票标题为“多付一点,换千元机一个质的飞跃”投票选项包括1099、1199、1299元,这也意味着魅蓝手机将会在这三个价格选其一,在各位消费者心目中魅蓝手机到底值多少钱呢? 联想到“一百块都不给我”,以及网上流出的魅蓝产品路线图,魅族很可能会在下周首发“魅蓝Note”,既然如此,小编猜测是999元! 热门评论 匿名人士 | 2014-12-16 11:35:12 耍猴模式再度开启 支持:2 | 反对:0 匿名人士 | 2014-12-16 11:33:45 肯定又是这招,抬搞人们的心理价位,比如1199,1099,到时候亮出价格 999,这招用烂了好吧。。 支持:1 | 反对:0 匿名人士 | 2014-12-16 11:32:30 虽然用着MX4,但越来越恶心魅族了唉,或许他不再小众了吧 支持:1 | 反对:0 匿名人士 | 2014-12-16 11:34:46 同样的产品卖999就是low,卖1299就不再low。多出300是因为信仰吗? 支持:0 | 反对:0 匿名人士 | 2014-12-16 11:34:32 没货BB毛 支持:0 | 反对:0 匿名人士 | 2014-12-16 11:34:13 既然和小米干上了 那肯定不会高于799 不信走着瞧 当初mx4 1799的定价还不是干上了 支持:0 | 反对:0 匿名人士 | 2014-12-16 11:33:40 559 支持:0 | 反对:0 匿名人士 | 2014-12-16 11:33:15 小编文明用语 支持:0 | 反对:0 匿名人士 | 2014-12-16 11:32:54 国产耍猴哪家强? 支持:0 | 反对:0 匿名人士 | 2014-12-16 11:32:33 没货BB毛? 支持:0 | 反对:0 匿名人士 | 2014-12-16 11:29:46 没货BB毛,亮了 支持:0 | 反对:0 匿名人士 | 2014-12-16 11:36:06 红米799卖的是个MIUI系统,你魅族低端机有什么?FLYME?你指望799的用户天天看“xx已止运行”? 支持:0 | 反对:0 匿名人士 | 2014-12-16 11:36:01 魅族每一代每一款机子都有缺陷,不信去神坛看看就知道了。 支持:0 | 反对: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