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XenForo 1.5.14 中文版——支持中文搜索!现已发布!查看详情
  2. Xenforo 爱好者讨论群:215909318 XenForo专区

探索 狼(也可以是狗)在显眼的地方大便

本帖由 漂亮的石头2012-02-28 发布。版面名称:新闻聚焦

  1. 漂亮的石头

    漂亮的石头 版主 管理成员

    注册:
    2012-02-10
    帖子:
    484,885
    赞:
    46
    2009年2月26日 -- 不会在任何一个老地方做他们自己的事情,但他们会选择最大化视觉效果和气味分布的地点,根据一项新的研究,可能也有助于解释为什么经常在消防栓和其他显著的城市景观装置上大小便。
    这项研究是首次考察野生狼所选择被称为“粪标记,”的基质的物理特性,当一个个体的粪便可以给其他个体提供关于领地控制、身份、地位交配、觅食效率以及更多信息的时候。
    虽然借助于风力分散粪便气味似乎是一个因素,作者伊Isabel Barja 告诉发现新闻的记者: “这项研究的结果表明,狼通过粪便标记,在视觉方面支配所选择的领地。 ”
    Barja ,一个马德里自治大学的动物学家,研究了西班牙伊比利亚半岛西北部一个多山地区嚎叫的狼。该地区被至少两个伊比利亚狼群以及成倍的孤狼占据,每个狼群包括9至10个体。
    [​IMG]
    译者lhw001001
    [​IMG]
    [​IMG]
     
正在加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