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XenForo 1.5.14 中文版——支持中文搜索!现已发布!查看详情
  2. Xenforo 爱好者讨论群:215909318 XenForo专区

科技 中国2015年移动端上网快速增长

本帖由 漂亮的石头2016-02-24 发布。版面名称:新闻聚焦

  1. 漂亮的石头

    漂亮的石头 版主 管理成员

    注册:
    2012-02-10
    帖子:
    485,124
    赞:
    46
    尽管中国经济增长速度是减缓了,但是三星和苹果等智能手机公司对中国市场的重视却不会减轻分毫,这背后的原因并不复杂。Quartz报道称,Adobe当 地时间2月23日发布的移动使用分析报告显示,在研究覆盖的26个国家当中,中国网络访问从台式机转向移动端的幅度是最大的。


    [​IMG]

    整体而言,中国所有网站访问行为当中,35%是通过移动设备进行的,较之前一年增多了50%左右。如果不计近年来已经渐渐显出颓势的平板电脑(中国2015年网站平板访问量下滑3.7%),则智能手机的访问量更是同比增长了65%之多。

    在印度,也发生了类似的转变。印度2015年当中有34%的网站访问是通过移动设备进行的,同比增长33%,同时单纯手机的访问量增长63%。Adobe报告覆盖的国家当中,印度的平板访问量下滑35%,是最厉害的,这一点多少有些让人感到震惊,因为廉价平板——印度一些本土品牌的价格甚至低到了20美元——曾经被认为是一种有力的教育工具。

    [​IMG]

    这一变化一个词就可以解释了——平板手机。

    “曾经有一段日子,平板上网浏览的访问量要超过手机,当时人们还预计这种情况会持续下去。”Adobe Digital Index首席分析师加夫尼(Tamara Gaffney)回顾道,“可是从那之后,平板设备的浏览增长大幅度减速了,我们认为这主要是因为手机屏幕变得更大了。”
     
正在加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