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XenForo 1.5.14 中文版——支持中文搜索!现已发布!查看详情
  2. Xenforo 爱好者讨论群:215909318 XenForo专区

微盟启动“E+”计划 邀请教育商户尝鲜朋友圈”广告+小程序

本帖由 jy10092018-06-26 发布。版面名称:专业软件

  1. jy1009

    jy1009 入门会员

    注册:
    2017-09-21
    帖子:
    4
    赞:
    0
      智能商业服务提供商微盟宣布旗下盟聚移动广告平台正式启动“E+”计划:即日起至7月21日,微盟盟聚邀请教育行业商户体验“广告+小程序”一体化投放服务,助力教育行业快速适应移动互联网时代的营销变革,打通营销闭环,提升效果转化。

      资料显示,近年来我国教育市场规模持续扩大,仅2017年市场总规模超9万亿元。伴随着教育行业发展迅猛,市场竞争与日剧增,获客成本高、招生难等问题成为困扰教育机构的首要难题。在此背景下,微盟盟聚重磅推出“E+”计划,为教育企业提供“广告+小程序”一体化解决方案,以丰富优良的广告创意和制作精美的广告落地页为教育企业开辟新的营销战场,助力企业高效获客。据了解,微盟盟聚在教育行业社交广告运营经验丰富,曾服务过英孚英语、掌门1对1、轻轻家教、网易少儿英语、汇加出国等知名品牌。

      在”E+”计划活动期间,凡是通过微盟盟聚微信公众号(weimobmj)报名参与此次活动的商户,签约盟聚广告后即有机会获得微盟盟聚提供的朋友圈广告体验金和获赠营销工具“广告助手”一年试用权。据悉,该广告金将用于广告主在朋友圈推广小程序时使用,微盟盟聚还将为广告主提供小程序运营搭建支持,帮助商户更好的拥抱小程序,尝鲜新营销。

      微盟方面透露,“广告助手”是微盟针对移动广告投放统一管理难、落地页搭建难等痛点推出的广告管理工具,从落地页搭建到多渠道的线索收集、效果优化等全程智能监控,助力广告主降低广告转化成本,提升营销效率。目前,该功能正在内测中。

      微盟联合创始人兼高级副总裁游凤椿表示,“E+”计划是微盟盟聚在教育行业营销模块的一次探索,将依托盟聚深耕垂直行业的运营能力及服务众多商户的丰富经验,以“广告+小程序”一体化解决方案帮助教育商户尝鲜新营销,并利用腾讯社交广告的海量优质流量覆盖潜在生源,助力商户突破流量瓶颈,提高转化率和报名率。
     
正在加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