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XenForo 1.5.14 中文版——支持中文搜索!现已发布!查看详情
  2. Xenforo 爱好者讨论群:215909318 XenForo专区

科技 美农场主指控拜耳等除草剂污染果园获赔2.65亿美元

本帖由 漂亮的石头2020-02-17 发布。版面名称:新闻聚焦

  1. 漂亮的石头

    漂亮的石头 版主 管理成员

    注册:
    2012-02-10
    帖子:
    485,171
    赞:
    46
    美国密苏里州一个陪审团近日裁决,该州最大桃园主比尔-巴德尔(Bill Bader)在他对除草剂生产商拜耳与巴斯夫的诉讼中获胜,可获得2.65亿美元损害赔偿。这一裁决可能为这两大化学巨头面临的另外至少140起类似诉讼起到示范作用。

    [​IMG]

    这一裁决中包括1500万美元的补偿性赔偿,以及2.5亿美元惩罚性赔偿。巴德尔此前起诉拜耳与巴斯夫,称其1000英亩的果园受到了他们生产的除草剂的不可弥补的损害,这些除草剂是从附近的农场飘到他果园的树上的。

    这一为期三周的审判是美国第一个对据称破坏了数万英亩耕地的麦草畏(Dicamba)除草剂使用作出裁决的案件。农民们声称,这种除草剂在某些天气里使用时会变成蒸气,漂移几英里。

    拜耳与巴斯夫均对这一裁决表示失望,称计划上诉。两公司都表示,如果按照指导使用,他们的麦草畏除草剂是安全的。
     
正在加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