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XenForo 1.5.14 中文版——支持中文搜索!现已发布!查看详情
  2. Xenforo 爱好者讨论群:215909318 XenForo专区

瞎扯 · 如何正确地吐槽

本帖由 漂亮的石头2020-03-26 发布。版面名称:知乎日报

  1. 漂亮的石头

    漂亮的石头 版主 管理成员

    注册:
    2012-02-10
    帖子:
    485,189
    赞:
    46
    对于新的一周,你有什么学习计划?

    [​IMG] 知乎用户,Physicist, Guitarist, Idealist 阅读原文

    解决上周,以及上上周的历史遗留问题。

    [​IMG]

    简单的说,就是斐波那契计划法。

    阅读原文
    如果人能代替另一个人上厕所,世界会怎么样?

    [​IMG] 胡诚,正畸医生,坐标西安、广州。 阅读原文

    终于解决了在厕所遇到领导如何不尴尬的打招呼的问题:

    “哟,领导您还亲自来上厕所啊!”

    阅读原文
    文科上六百有多难?

    [​IMG] 云中鹤,善恶皆是我本性. 阅读原文

    课本拿给你抄

    也上不了 600 分.....

    阅读原文
    在中国,律师算精英吗?

    [​IMG] 知乎用户,Lawyer;JM;ENTJ. 阅读原文

    在中国,律师算精英吗?

    [​IMG]

    阅读原文
    为什么一到春天就悲伤,特别是闻到烟火的气息时,会莫名感伤?

    [​IMG] 六号 阅读原文

    这题我不会,我一年四季都悲伤

    阅读原文
    在图书馆为什么女生不会看男生?

    [​IMG] 易戈赢 阅读原文

    谁说女生在图书馆不看男生?

    图书馆一群女生,以六十度角平均分布,中有一男生,全部直勾勾盯着那个男生看。

    医学院女生在想,“面部十八块肌肉,分别为:额肌 皱眉肌 颞肌 眼轮匝肌 上唇方肌 鼻肌 下唇方肌 三角肌 口轮匝肌 咬肌 颧肌 笑肌 颊肌 胸锁乳突肌 舌骨下肌群 颏肌。”

    法律系女生在想,“此男生扁平的额头,头脑突出,眉骨隆起,眼窝深陷,颌骨大,颊骨同耸;齿列不齐,耳朵小,头骨左右不均,斜眼。符合龙伯罗索天生犯罪人的体貌特征。”

    文学系女生在想,“此人长是斗鸡眉,母狗眼,挺大的脑袋没鼻子,在鼻子那两个黑洞上还帖个膏药,嘴还有点下兜齿也叫地盖天的嘴,脖子和擀面杖粗细差不多,挺大的脑袋上还带个小帽子。出自清白话小说《续小五义》”

    美术系女生在想:斜打自然光,午后总体色调偏暖黄,阅览室平构图显稳重安静,人物众多分远中近处理,近景主要人物脖子前倾,坐姿僵硬,六头身,五五分,肌肉线条难见略显浮肿,衬衫多褶皱裤子略褪色鞋面多灰全身配色单调且无层次,头发油腻凌乱加重色提高光头顶可稍带写意笔法,双眼无神可不打高光稍稍揉模糊眼珠,脸泛油光导致反光处环境色丰富,作为写实派几颗青春痘也要尊重客观事实地画出。(此条为乎友 “@画风求气质”奉献,特此鸣谢)

    英语系女生在想“除了 ugly,还可以用 loathsome、unsightly、hideous 等词形容。”

    数学系女生在想,“这个人的脸真圆,如果按高斯的方法,将其平均分为十七份圆,可设 a=2[cos(2pai/17)+cos(4pai/17)+cos(8pai/17)+cos(16pai/17)]>0

    a1=2[cos(6pai/17)+cos(10pai/17)+cos(12pai/17)+cos(14pai/17)]则有 a+a1=-1,a*a1=-4,即 a,a1 是方程 x^2+x-4=0 的根,所以长为|a|和|a1|的线段可以做出。

    令 b=2[cos(2pai/17)+cos(8pai/17)]>0 b1=2[cos(4pai/17)+cos(16pai/17)]c=2[cos(6pai/17)+cos(10pai/17)]>0 c1=2[cos(12pai/17)+cos(14pai/17)]则有 b+b1=a b*b1=-1 c+c1=a1 c*c1=-1

    长度是|b|,|b1|,|c|,|c1|。

    再有 2cos(2pai/17)+2cos(8pai/17)=b [2cos(2pai/17)]*[2cos(8pai/17)]=c

    这样,2cos(2pai/17)是方程 x^2-bx+c=0 较大的实根。”

    体育系女生在想,“这货真 tm 丑,老子一个左直拳,接右勾拳,一个正蹬腿,万事儿!”

    而男生在想,“这帮女生真讨厌,这么看伦家,我当然知道我天生丽质,嘤嘤嘤,我家狗子怎么还不来接我?”

    如有兴趣,诚邀各科各系女生一起来聊一聊想法。

    [​IMG]

    顺求关注,并移步我其他回答,保证每个回答都是良心之作。

    [​IMG]

    阅读原文
     
正在加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