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XenForo 1.5.14 中文版——支持中文搜索!现已发布!查看详情
  2. Xenforo 爱好者讨论群:215909318 XenForo专区

瞎扯 · 如何正确地吐槽

本帖由 漂亮的石头2020-06-04 发布。版面名称:知乎日报

  1. 漂亮的石头

    漂亮的石头 版主 管理成员

    注册:
    2012-02-10
    帖子:
    485,125
    赞:
    46
    如何看待杨柘加入小米担任中国区 CMO?

    [​IMG] 黄轶轩,VTEC is the best! 阅读原文

    多家跨国公司从业经历,把三星华为的高端商务手机营销策划做的风生水起,其功劳首屈一指,你看看他走后华为的 Slogan 还有一句让人印象深刻的没?

    企业行不行,关键在于领导人,产品,而不是高管。

    华为是大海,杨柘是大鱼,小米是大河,期待杨柘在小米有精彩的表现。

    [​IMG] 小众差评,不要迷信任何大V 阅读原文


    @小众差评:

    时隔多年,魅族始终不忘报复小米。


    [​IMG] 清风半袖,互联网行业资深从业者,喜欢科技数码,看好智能家居。 阅读原文


    @清风半袖:

    黄章:废材,丢了不可惜!

    雷军:不要给我,回收再利用!

    [​IMG]

    缺德 2:

    雷总再这么回收下去,我感觉过不了多久,贾跃亭出任小米北美地区总裁也不奇怪。

    缺德 3:

    其实一个空降高管对一家公司的生死起不了决定作用,再联想到 去魅族后的作为和魅族的现状,不由为小米的员工感到担忧,万一人真正职业是帮忙清场呢。

    缺德 4:

    [​IMG]
    阅读原文
    人类从猴子进化而来,为何现在还有猴子?

    [​IMG] 虾说,目前科研较忙回答频率较低,请见谅 阅读原文

    我也纳闷,既然美国白人是从欧洲来的,为何现在还有欧洲人?

    阅读原文
    可以穿龙袍参加高考吗?

    [​IMG] 陆和云,中山历史,教读投资,厚积薄发,经世致用。 阅读原文

    可以。穿上以后,真龙附体,逢考必过,攻无不克

    进出考场都是视线的焦点,大家会惊叹:你看,那里有一个大清皇帝来高考了

    你可以振臂一呼:

    错!朕乃秦皇转世,高考必胜!10 块钱摸一下我的龙袍,好运,你值得拥有!

    但是你的赝品传国玉玺,怕是带不进去,因为不合规范。

    [​IMG] 蒙头读书,老师/喜马拉雅签约主播/公众号mengtoudushuFM 阅读原文


    @蒙头读书:

    当然不行!

    龙袍主要用金线、银线点缀,你过不了扫描的!

    下面这套主要用丝绸又清爽又舒服可以考虑下,你依然是考场回头率最高的仔!

    [​IMG]
    阅读原文
    如何看待农业部正式发布公告:将狗移出国家畜禽遗传资源目录,未来会全国禁食狗肉吗?

    [​IMG] 路个的 阅读原文

    农业部的文件太没有爱心,通篇描述都用“狗”而不是“狗狗”,这与条款所展现出来的精神是完全矛盾的。

    阅读原文

    以上瞎扯节选自 6 月 3 日知乎早报,可点击这里跳转至知乎 App 查看完整版。

    注:知乎早报每天早上 8 点发布,盘点昨夜今晨什么正在火 & 最新鲜的瞎扯。欢迎前往知乎 App 搜索「早报」或「知乎早报」,关注专栏即可订阅。
     
正在加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