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XenForo 1.5.14 中文版——支持中文搜索!现已发布!查看详情
  2. Xenforo 爱好者讨论群:215909318 XenForo专区

瞎扯 · 如何正确地吐槽

本帖由 漂亮的石头2020-06-05 发布。版面名称:知乎日报

  1. 漂亮的石头

    漂亮的石头 版主 管理成员

    注册:
    2012-02-10
    帖子:
    485,198
    赞:
    46
    如何看待教育局承认学校与钟美美接触:希望从正面引导孩子,去拍正能量作品?

    [​IMG] 子不语,公众号:人间仙气 阅读原文

    咦?这不就承认老师负能量了嘛!

    阅读原文
    开采木星的木头有哪些技术难点?

    [​IMG] UntPhesoca,古典音乐/语言学/ACG/轨道交通 阅读原文

    开采木星的木头有语法分析上的技术难点。有同样技术难点的句子还包括:

    咬死猎人的猎狗

    挖空土星的土豆

    检查水星的水表

    消灭火星的火苗

    [​IMG] 南方之一,业余评茶师,业余厨师,业余摄影师 阅读原文


    @南方之一:

    关于到木星开采木头的问题,各国专家曾聚集在铁岭市召开过专家会,经过讨论主要有以下几个难点:

    1、沿途土匪多。俗话说,木星产木头,土星产土匪。从地球去木星,无论如何都绕不开土星,土星上的土匪战斗力非同一般,别说木材,就连光头强都有被劫掠到土星的危险。

    2、容易出现“伐木累”。目前 5G 信号还没有覆盖到木星,无法机械化作业,再加上木星人身材矮小工作效率低,所以需要地球派遣大量的伐木工人,这样就会出现“伐木累”的群体症状,而木星的医疗条件很难治好这种病。

    3、需要隔离 14 天。由于目前的疫情已经扩散到银河系,去哪都要先隔离 14 天。可俗话说木星一天地球一年,去了木星先要隔离 14 地球年,谁受得了……

    4、工人技术要求高。由于去木星路途遥远,中途需要停靠到火星采煤给汽车或火车加燃料,这样就要求工人既要会采煤,又要会伐木,技术要求较高,这种高精尖的人才也很难招聘。

    5、工人饮食问题难解决。木星人都吃木头,地球的工人很难适应当地的饮食,会水土不服,如果运输粮草,成本太高。

    6、运输难。木材属于大宗货品,靠汽车运输太慢,需要铁路运输。可目前基建速度跟不上,地球上的铁路才建到金星,海王星的海底隧道还没开始挖,离木星还有段距离。

    7、舆论压力大。因为木星的生态环境保护不力,气候已经很糟糕了,沙尘暴很严重,如果现在强行砍伐森林开采木头,星际的媒体和环境保护组织也会给地球巨大的舆论压力,对地球没什么好处。

    8、签证难办。地球和木星之间还没有建立外交关系,去开采木头需要光头强先办理签证,估计办不下来。

    [​IMG] 文刀半瞎,两个月盐值上850分,知乎月入5000。 阅读原文


    @文刀半瞎:

    开采砍伐的难度不大,

    难点在于运输。

    从木星运输过来,运费有点贵。

    俗话说得好,要致富先修路,少生孩子多种树。

    珠穆朗玛峰电梯安装工程和太平洋护栏工程已经启动了,

    修建太阳系一带一路高铁运输轨道的工程,我觉得应该马上安排。

    就此工程,我个人认为,投资 9 万亿应该没问题。

    我已经申请成立了木星木业砍伐有限公司,并且高薪聘请了吴刚担任此项目的总工程师。

    而运输道路路铺设工程,已经承包给了印度,他们报价 2 万亿,并且答应开 8 万亿的发票。

    现就此项目开始招募第一期天使投资股东,

    以点赞为准。

    阅读原文
    你遇到过最真实的小概率事件是什么?

    [​IMG] 肉肉,落花人独立,微雨燕双飞。嗯,双飞。维权骑士签约用户 阅读原文

    讲一个老婆的亲身经历。

    北京东三环某街道路边,一天老婆和朋友一起在那里打羽毛球玩。毕竟就是随便玩玩,穷人也去不起球场,就直接在路边了。

    双方的水平都很臭,球经常打得四处乱飞,所谓运动多数是来回捡球而已。同时,旁边路上的车并不多,但北京那个地方,车不多只是表明车能正常开起来,不堵在原地而已。

    有一个球过来,老婆没有接好,直接打飞了。打偏了的球直接往路上飞去。正巧这时候一辆运钞车正在经过。可能是因为天气热有点闷或者什么别的原因,运钞车上侧面的那个孔被打开了。羽毛球像长了眼睛一样,非常精准的飞向那个移动速度并不算慢的洞口。

    [​IMG]

    放张图让大家感受一下这个洞。这一记宇宙级的回球,用远超过林丹的精准程度,最终准确无误的进入了那个洞。老婆一下子愣在那里,满脑子想着我的球咋办?我就剩下那一个球了。拦住还能要回来么?开这么快也追不上去啊?

    球被打进运钞车之后,可以明显的看出车辆马上又一个降速,但并没有停,而是继续保持前行。可能车内的人此时也比较懵……

    运钞车在慢速前行了一小段之后,车内紧张的人分辨出来这只是个意外的羽毛球之后,这个可怜的羽毛球被从那个孔中丢了出来,掉在了路边。车马上又开始提速前进。这时候我老婆才欣喜的跑上去,从路边捡回来那个羽毛球,继续打球。

    阅读原文
    如何看待城管打电话喊商贩去摆摊的现象?各地的地摊都开始活跃起来了吗?

    [​IMG] 五菱汽车,致敬每一代奋斗者 阅读原文
    [​IMG]
    我!鸥翼门!帅!
    [​IMG]
    我!三开鸥翼门!牛皮
    阅读原文

    以上瞎扯节选自 6 月 4 日知乎早报,可点击这里跳转至知乎 App 查看完整版。

    注:知乎早报每天早上 8 点发布,盘点昨夜今晨什么正在火 & 最新鲜的瞎扯。欢迎前往知乎 App 搜索「早报」或「知乎早报」,关注专栏即可订阅。
     
正在加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