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XenForo 1.5.14 中文版——支持中文搜索!现已发布!查看详情
  2. Xenforo 爱好者讨论群:215909318 XenForo专区

科技 三星Galaxy Buds Live真无线降噪耳机发布 承诺带来全天舒适度

本帖由 漂亮的石头2020-08-05 发布。版面名称:新闻聚焦

  1. 漂亮的石头

    漂亮的石头 版主 管理成员

    注册:
    2012-02-10
    帖子:
    485,198
    赞:
    46
    三星的无线耳塞阵容有了新的选择,Galaxy Buds Live首次带来了全新的设计以及主动降噪功能。三星表示,Galaxy Buds Live的设计足够舒适,适合全天佩戴,而且电池续航能力也很强,在ANC和非隔离式通风设计之间取得了平衡。

    为了长期的舒适性,三星建议,设计了一个为耳朵准备的通风口,还会在包装盒里放上两种尺寸的硅胶塞。

    三星Galaxy Buds Live的防水等级为IPX2,这意味着它们可以承受雨水或偶尔的水花,无法下泳池游泳或完全在水中浸泡清洗。在豆形外壳内有一个12毫米的AKG驱动器,比在Galaxy Buds+中的更大,声音品质自然也更好,和老款耳塞一样,三星也为每边都安装了三个麦克风用于波束成形,使音频的方向性拾取更好,还能够协助自动调整背景噪音。

    与Galaxy Buds+不同的是,Galaxy Buds+密封在耳道内,使用外部麦克风来传递环境噪音,Galaxy Buds Live使用其通风口来获取环境声音。长按Galaxy Buds Live外缘的触控器,即可开启或关闭ANC。

    [​IMG]

    [​IMG]

    [​IMG]

    [​IMG]

    [​IMG]

    [​IMG]

    [​IMG]

    [​IMG]

    [​IMG]

    [​IMG]

    与三星手机搭配,这款耳塞可以激活Bixby语音助手,也可以通过点击触发iPhone上的Siri,或Android设备上的谷歌助手。

    Bixby语音触发并不是唯一的三星专属功能。Galaxy Buds Live还提供了一个游戏模式,可以降低声音延迟,但前提是你要有一部Galaxy手机。

    Galaxy Buds Live将与Galaxy Buds+并列发售,而不是取代Galaxy Buds+,也就是说后者将继续销售。Galaxy Buds Live耳塞有8小时的电池续航时间,充电盒可以提供额外21小时(充电盒中放5分钟可以播放一小时,保护壳本身可以通过USB-C或Qi无线充电,也可以从提供PowerShare反向无线充电的三星手机上获取电量。),因此一次完整充电总共可以听29小时。这是在关闭ANC的情况下;打开主动降噪功能后,续航时间只会剩下6.5小时,或者同时打开ANC和始终打开麦克风后,最低降到6小时。

    三星Galaxy Buds Live将于8月6日起发售,售价169.99美元。它们将提供神秘青铜、神秘白和神秘黑三种颜色。
     
正在加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