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XenForo 1.5.14 中文版——支持中文搜索!现已发布!查看详情
  2. Xenforo 爱好者讨论群:215909318 XenForo专区

科技 TikTok在美遭遇集体诉讼 被控收集儿童数据

本帖由 漂亮的石头2020-08-05 发布。版面名称:新闻聚焦

  1. 漂亮的石头

    漂亮的石头 版主 管理成员

    注册:
    2012-02-10
    帖子:
    485,198
    赞:
    46
    数十名美国未成年人通过他们的父母向短视频应用TikTok(抖音海外版)提起集体诉讼,指控该应用收集他们有关面部特征、位置和亲密联系人的数据,并悄悄将其发送到中国服务器上。

    过去一年里,这些用户分别在加州和伊利诺伊州对TikTok提起了20多起独立却类似的诉讼。现在,这些诉讼被合并成集体诉讼,并在伊利诺伊州北区的美国地区法院审理。

    [​IMG]

    原告律师将要求法官将这起诉讼扩大为全国性的集体诉讼,这可能会影响数千万美国用户。

    虽然TikTok断然否认这些指控,但该公司面临着巨大的压力,为此正竭力避免陷入旷日持久的法律大战中。
     
正在加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