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XenForo 1.5.14 中文版——支持中文搜索!现已发布!查看详情
  2. Xenforo 爱好者讨论群:215909318 XenForo专区

科技 NeoLight获700万美元注资 其黄疸治疗仪将直接进入新生儿家庭

本帖由 漂亮的石头2020-10-27 发布。版面名称:新闻聚焦

  1. 漂亮的石头

    漂亮的石头 版主 管理成员

    注册:
    2012-02-10
    帖子:
    484,885
    赞:
    46
    NeoLight是一家致力于将医院级新生儿护理技术带入家庭的初创公司,最近该公司又筹集了700万美元的融资。本轮投资由Dignity Health和Honor Health Systems与之前的投资者如匹兹堡钢人队四分卫Ben Roethlisberger和他的妻子Ashley以及其他未公开的投资者一起完成出资。

    [​IMG]

    该公司最初将这种光疗设备提供给医院使用,而后来他们转而向新父母推销其硬件,因为当下的公共卫生状况让妇幼保健机构鼓励他们尽快将新生儿带回家,以免在医疗机构中出现不可预测的问题。

    根据该公司的一份声明,该公司的光疗法旨在治疗像新生儿黄疸这样的问题,大约有60%的新生儿会出现黄疸,如果不及时加以治疗,有一部分小患者会转化为大脑损伤。

    "挑战在于,医生可能要到新生儿出生三四天后才知道是否需要治疗,往往是在婴儿从医院回家后,"公司创始人Vivek Kopparthi在一份声明中说。
     
正在加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