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XenForo 1.5.14 中文版——支持中文搜索!现已发布!查看详情
  2. Xenforo 爱好者讨论群:215909318 XenForo专区

科技 微软CEO鲍尔默:苹果只是PC和智能手机的小众品牌

本帖由 漂亮的石头2012-10-31 发布。版面名称:新闻聚焦

  1. 漂亮的石头

    漂亮的石头 版主 管理成员

    注册:
    2012-02-10
    帖子:
    484,885
    赞:
    46
    今天,微软公司CEO鲍尔默接受了华尔街日报的采访,在采访中他表示他更喜欢微软的商业模式。苹果虽然同时控制着硬件和软件,这并不能为公司带来更多的用户。鲍尔默表示:“苹果每款产品进入的市场只能拿下很小的市场份额,除了平板电脑之外。在PC市场,90%的设备都是Windows PC,相信不久之后 苹果也会在平板电脑市场遭遇滑铁卢。”
    comScore今年9月的数据显示在美国市场,苹果iPhone只占有智能手机市场的三分之一,谷歌Android平台却占有50%的市场份额,微软移动平台只有可怜的3.6%。对于Mac,苹果公司Mac增长幅度已经连续几年超越了PC市场,本月早些时候来自Gartner的数据显示苹果占有美国PC市场的14%。

    [​IMG]

    微软希望能通过Windows 8操作系统继续打压苹果Mac平台,Windows 8系统在上周发布。鲍尔默称Windows 8上市四天之后,已经有400万用户升级。
     
正在加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