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XenForo 1.5.14 中文版——支持中文搜索!现已发布!查看详情
  2. Xenforo 爱好者讨论群:215909318 XenForo专区

科技 堪萨斯州一兽医因感染COVID-19病故 家人称其被不戴口罩的人给害死

本帖由 漂亮的石头2020-12-05 发布。版面名称:新闻聚焦

  1. 漂亮的石头

    漂亮的石头 版主 管理成员

    注册:
    2012-02-10
    帖子:
    485,173
    赞:
    46
    在 COVID-19 大流行之前,人们或许已经习惯了为亲友撰写一份不那么悲伤的讣告。但是近日因感染 COVID-19 而在堪萨斯州斯科特城病故的 Marvin J. Farr 博士,其子 Courtney Farr 已经忍不住在讣告中向拒绝戴口罩的人们开炮,怒斥是他们害死了自己的父亲。

    [​IMG]

    (照片来自:Courtney Farr's FB Post)​

    由讣告可知,Marvin J. Farr 出生于 1939 年,当时美国人正经受着食品配给制的折磨,许多家庭被迫派人参与二战,然后就此生死两隔。

    作为一位农民、兽医、兼经常去教堂的人,Marvin J. Farr 博士在其整个职业生涯中都未经历过任何与科学和个人生活信念之间的冲突。

    没想到的是,Farr 的父亲竟然死于这样一个世界 —— 这么多的美国同胞,竟然拒绝在脸上蒙一块薄布来保护自己和他人!

    [​IMG]

    尽管 Courtney Farr 努力在 Facebook 帖子中展现积极的一面,但还是有人在评论中指责其将讣告“政治化”。

    对此,愤怒的 Courtney Farr 驳斥到:“我父亲就是死于政治,他死于这该死的需要被隔离的传染病,这种传染病甚至引发了举国上下的危机。无论你对此持否定或含糊不清的态度,它都是一个糟糕的政治决定!”

    更让人揪心的是,许多 COVID-19 患者直到死亡,都没能迎来亲朋好友的陪伴,只能如此孤独地走完惨淡的一生。
     
正在加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