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XenForo 1.5.14 中文版——支持中文搜索!现已发布!查看详情
  2. Xenforo 爱好者讨论群:215909318 XenForo专区

科技 “用生命试驾”的保时捷销售带客户超速近200%引热议

本帖由 漂亮的石头2020-12-05 发布。版面名称:新闻聚焦

  1. 漂亮的石头

    漂亮的石头 版主 管理成员

    注册:
    2012-02-10
    帖子:
    485,110
    赞:
    46
    众所周知,消费者去4S店买车时都会选择试乘试驾一下,而销售人员为突出新车的性能,都会来上几脚大油门或急刹车。但前提是,必须是在安全且被允许的情况下试乘试驾,负责只会害人害己。近日,一段4S店销售带客户试车的视频引发网友热议。从网友上传的视频来看,某4S店销售人员驾驶一辆保时捷在道路上为客户试车,途中一边试车一边介绍车辆性能,并一度加速到150多公里。


    [​IMG]

    其间,后排的意向客户将相关过程拍了视频,但他没有想到这段视频后来会在网上传播。网友看到后纷纷表示“这是在用生命试驾”。

    根据网络视频的内容,中山交警立即展开调查。

    很快,视频中的4S店销售人员聂某来到中山市城区交警大队接受处理。他表示,当时在很微妙的情况下,他跟客户两个人沟通的比较兴奋。客户希望体验加速的需求,前方没有车辆,抱有一定的侥幸心理就同意了。

    目前这种交通违法行为,将被处以罚款2000元扣12分同时吊销驾驶证的惩罚。

    [​IMG]
     
正在加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