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XenForo 1.5.14 中文版——支持中文搜索!现已发布!查看详情
  2. Xenforo 爱好者讨论群:215909318 XenForo专区

科技 炒股平台Robinhood关闭GME、AMC和诺基亚股票买卖

本帖由 漂亮的石头2021-01-28 发布。版面名称:新闻聚焦

  1. 漂亮的石头

    漂亮的石头 版主 管理成员

    注册:
    2012-02-10
    帖子:
    485,189
    赞:
    46
    据报道,美国在线券商Robinhood已经关闭了游戏驿站(GME)、AMC院线(AMC)和诺基亚(NOK)的股票买卖。据Reddit论坛和Twitter的一些用户反映,目前无法在Robinhood上找到AMC、GME和诺基亚的股票,即已无法交易。

    [​IMG]

    近日,之前遭大量做空的股票,如GME、AMC和诺基亚等,股价都出现了飙升。其中,AMC周三一度上涨逾300%,GME也大涨130%。

    分析人士称,这可能是因为散户交易者试图在这些股票中制造空头挤压。这些股票的空方头寸高,因此轧空或迫使空头回补头寸,从而迅速推高股价。

    在散户的疯狂带动下,多个在线交易平台出现宕机,而Robinhood也成为iPhone上排名第一的金融应用。当前,Robinhood是最受美国散户欢迎的炒股平台。
     
正在加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