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XenForo 1.5.14 中文版——支持中文搜索!现已发布!查看详情
  2. Xenforo 爱好者讨论群:215909318 XenForo专区

科技 澳人希!澳大利亚人创造的10个革命性技术创新

本帖由 漂亮的石头2012-11-13 发布。版面名称:新闻聚焦

  1. 漂亮的石头

    漂亮的石头 版主 管理成员

    注册:
    2012-02-10
    帖子:
    485,173
    赞:
    46
    感谢牛丸街的投递
    美人希,让所有人觉得美国是走在世界科技的前列。当然除了美国之外还有很多的国家也在科技进步的路上付出过努力,比如澳大利亚人。下面这10个技术创新与我们的生活息息相关,而且全部都是由澳大利亚人发明的。
    10、塑料钞票
    澳大利亚创造了这种特殊的货币形式:塑料超片,它耐用,携带方便,不容易伪造——因为它将防伪全息图像直接融入到钞票的材质中,大大加强了伪造的难度。
    [​IMG]
    发明(设计):澳洲储备银行
    推出:1988年
    9、一次性注射器
    为了减轻医疗成本和因为注射引起的交叉感染的可能性,他们发明了一种价格便宜的一次性注射器,因为是使用塑料制造,所以大大减轻了制造的难度和成本。
    [​IMG]
    发明(设计):哈利·威利斯
    推出:1951年
    8、超级吸水压路机
    它也被称为机械拖把,专门清理那些运动场因为下雨地上的积水,而且效果非常好。
    [​IMG]
    发明(设计):戈登 卫斯理
    推出:1974年
    7、蒙巴顿盲文打字机
    这是世界上第一台以电池驱动的盲文打字机,可以让那些有视力障碍的人也可以进行写作。到今天为止,它在全世界各地仍旧被盲人朋友们在使用。
    [​IMG]
    发明(设计):欧内斯特·贝特
    推出:1991年
    6、节水冲水马桶
    我们现在的马桶冲水键有两个按键,一个按键按下去冲水量只有一半,而另一个是全部水量冲水的。而就是这小小的一点变化,让我们的马桶每年节约了许多水。
    [​IMG]
    发明(设计):布鲁斯·汤普森
    推出:1980年
    5、自动晾衣架
    这个晾衣架的作用是可以自动进行旋转来让每个晾衣杆上的衣服都能够被充分的晾干。而它不使用任何动力,仅仅靠刮来的微风就可以旋转。
    [​IMG]
    发明(设计):兰斯 希尔
    推出:1945年
    4、超声波
    在孩子出生之前监控孩子的健康,同时也可以帮助其他的病人检查内脏是否有病变。
    [​IMG]
    发明(设计):澳大利亚联邦声学实验室
    推出:1976年
    3、人工耳蜗植入
    [​IMG]
    如果没有它,许多失去听力的聋人就失去了听到美妙的声音机会,所以它应该是本世纪最伟大的发明之一。
    发明(设计):格雷姆·克拉克
    推出:1985年
    2、飞行记录黑匣子
    一架飞机在紧急时刻的最重要的工具之一就是黑匣子。虽然它可能不一定是黑色,但它执行的重要任务永远不变,在任何状况下记录飞机的飞行数据。
    [​IMG]
    发明(设计):戴维·沃伦博士
    推出:1958年
    1、WIFI
    毫无疑问,这是一个在当今世界最有影响力的创新,WiFi现在被广泛的使用在任何场合,甚至厕所里,以确保我们的智能手机、平板电脑和笔记本电脑都可以自由连接到互联网。如果没有它,我们上网的姿势可能会发生巨大的变化。
    [​IMG]
    发明(设计):约翰·奥沙利文
    推出:1999年
     
正在加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