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XenForo 1.5.14 中文版——支持中文搜索!现已发布!查看详情
  2. Xenforo 爱好者讨论群:215909318 XenForo专区

科技 世卫组织:新冠肺炎疫情继续构成“国际关注的突发公共卫生事件”

本帖由 漂亮的石头2021-04-20 发布。版面名称:新闻聚焦

  1. 漂亮的石头

    漂亮的石头 版主 管理成员

    注册:
    2012-02-10
    帖子:
    485,111
    赞:
    46
    当地时间4月19日,世卫组织发布有关第七次新冠肺炎突发事件委员会会议的声明,声明指出,新冠肺炎疫情继续构成“国际关注的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世卫组织于4月15日举行了第七次新冠肺炎突发事件委员会会议,评估全球疫情形势并提供应对建议,并讨论了新冠疫苗接种、新冠病毒变异株以及国际旅行相关卫生措施等事项。

    突发事件委员会建议各方支持“新冠肺炎疫苗实施计划”,分享新冠疫苗,并建议世卫组织加快评估新冠疫苗。委员会同时建议加强流行病学和病毒学监测,鼓励开展更广泛的新冠病毒基因测序并分享相关数据。

    根据《国际卫生条例》,世卫组织于2020年1月22日、23日召开首次新冠肺炎突发事件委员会会议。在1月30日召开了第二次会议后,世卫组织总干事谭德塞宣布新冠肺炎疫情构成“国际关注的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之后世卫组织每三个月召开一次新冠肺炎突发事件委员会会议。

    [​IMG]

    世卫组织呼吁mRNA疫苗厂商贡献其技术

    当地时间4月19日,世卫组织举行新冠肺炎例行发布会,世卫组织总干事谭德塞表示,世卫组织考虑建立针对mRNA新冠疫苗的技术转移中心,以增加中低收入国家的疫苗产量。世卫组织呼吁mRNA疫苗厂商贡献其技术,中低收入国家的厂商可关注该技术相关信息。
     
正在加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