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XenForo 1.5.14 中文版——支持中文搜索!现已发布!查看详情
  2. Xenforo 爱好者讨论群:215909318 XenForo专区

科技 [图]魔兽电影将至 基特哈灵顿出演阿尔萨斯_Blizzard 暴雪

本帖由 漂亮的石头2013-04-03 发布。版面名称:新闻聚焦

  1. 漂亮的石头

    漂亮的石头 版主 管理成员

    注册:
    2012-02-10
    帖子:
    485,081
    赞:
    46
    WOW电影版自打Donna Jones接过导演之位之后进展迅速。今天暴雪和Legendary开了发布会,展示了最近的进度信息——包括演员、取景、音乐和还有一些未公布的情节。如之前新闻所示,电影发布日期为2015年8月。


    [​IMG]

    [​IMG]

    [​IMG]

    [​IMG] 

    情节

    基本故事自然是游戏经典桥段“巫妖王的崛起”。显然阿尔萨斯当之无愧为领衔主角。作为洛丹伦的王子,阿尔萨斯穷其毕生精力拯救其人民却反被恶魔所扭曲。故事 开始于燃烧军团(原新闻即为Burning Legion,非天灾军团)大举入侵洛丹伦之时,此时的阿尔萨斯和吉安娜还在学魔学武,卿卿我我。故事的结局将异于原著。当然暴雪并没有揭示太多细节,不 过暴雪表示某些传奇装备将会在银屏上重现。

    出演

    演员基本确定了阿尔萨斯将由基特·哈灵顿 来出演。没错,他就是热播剧《权利的游戏》中的Jon Snow。阿尔萨斯和Jon Snow都是带有悲剧因素的复杂角色。他们还选择由安妮海瑟薇出演吉安娜。她俩确实有些相似。我对此非常满意。而Russell Crowe,《角斗士》中的Maximus将扮演我们的萨尔。这就是我们所知的信息。其他的角色和演员还处于未知状态。你对于这个阵容觉得如何?

    取景

    制作团队考虑在冰岛取景演绎“冰冠城塞”,WoW粉们都知道这是WLK的最终Raid。在城塞内有一处裂隙矗立着巫妖王的王座。估计制作团队会人工制作一些场景,并利用CG技术来营造诺森德的宏大景象。

    音乐

    部分WoW电影音乐会取自游戏的原声带。但是制作团队也会做一些专门的音乐作为背景音。Legendary没有揭示太多。
     
正在加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