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XenForo 1.5.14 中文版——支持中文搜索!现已发布!查看详情
  2. Xenforo 爱好者讨论群:215909318 XenForo专区

科技 英特尔与思科签署芯片合同 扩大代工业务_Intel 英特尔

本帖由 漂亮的石头2013-04-03 发布。版面名称:新闻聚焦

  1. 漂亮的石头

    漂亮的石头 版主 管理成员

    注册:
    2012-02-10
    帖子:
    485,198
    赞:
    46
    北京时间4月3日消息,《韩国时报》(Korea Times)近日报道称,英特尔和思科已建立了芯片代工合作伙伴关系。但是,这两家公司均未发布正式声明。“英特尔韩国分公司的总裁李希星(Lee Hee-sung)声称,英特尔最近签署了一份合约,负责按照合同要求为思科生产网络芯片。”《韩国时报》报道称。


    [​IMG]

    它还援引三星电子内部消息人士的话称,“与思科的合作非常关键。如果英特尔能够成功地按照思科提供的设计图纸生产出芯片,那么公司就会有更大动力发展其晶圆业务了。”

    作为副业,英特尔承担了小规模的代工芯片业务——即充当合同芯片制造商。它的客户包括Netronome、Achronix、Tabula以及最近的Altera。

    随着英特尔的主要针对PC业务开始萎缩,这种副业将会越做越大。从理论上来说,为了弥补PC电脑市场萎缩带来的业务量减少,英特尔可能会扩大其合同生产业务,为一些大客户如苹果代工芯片。

    英特尔美国总部拒绝对此发表评论。思科目前也未就此发表评论。
     
正在加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