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XenForo 1.5.14 中文版——支持中文搜索!现已发布!查看详情
  2. Xenforo 爱好者讨论群:215909318 XenForo专区

科技 为赴美上市,创始人考虑改变国籍?SHEIN否认

本帖由 漂亮的石头2022-01-27 发布。版面名称:新闻聚焦

  1. 漂亮的石头

    漂亮的石头 版主 管理成员

    注册:
    2012-02-10
    帖子:
    485,102
    赞:
    46
    路透社1月25日消息,有2名“知情人士”透露,中国时尚零售商SHEIN正考虑重启赴美IPO计划,最早于今年上市,但筹资金额尚不明确。“知情人士”还表示,SHEIN创始人正考虑改变公民身份为新加坡籍,给IPO创造条件。

    对于这些说法,SHEIN方面予以否认。据报道,其发言人对路透社回应称,该公司没有上市计划,创始人许仰天和其他SHEIN高管均未申请新加坡公民身份。

    [​IMG]
    外媒报道截图​

    公开资料显示,SHEIN(希音)是一家中国在线快时尚零售商,其前身为许仰天2008年成立的跨境婚纱电商SheInside。SHEIN早期不从事服装设计和制造,而是在批发市场获取产品。后来它收购了中国电子商务零售商Romwe,2年前SHEIN曾考虑在美上市,但后来被搁置。

    SHEIN的目标市场是中国以外的世界市场,以美国等地为主。SHEIN的产品单价低、款式多、上新快,受到消费者追捧,同时在TikTok和Youtube等社交平台上走红,快速出圈。2021年,SHEIN成为全球下载量第二大的购物类APP,超越传统电商巨头亚马逊。
     
正在加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