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XenForo 1.5.14 中文版——支持中文搜索!现已发布!查看详情
  2. Xenforo 爱好者讨论群:215909318 XenForo专区

科技 “小刚学长”回应特斯拉:你到底是要舆论还是起诉

本帖由 漂亮的石头2022-01-27 发布。版面名称:新闻聚焦

  1. 漂亮的石头

    漂亮的石头 版主 管理成员

    注册:
    2012-02-10
    帖子:
    484,891
    赞:
    46
    日前,据报道,特斯拉相关部门透露,目前,特斯拉已经正式起诉1500万粉丝的抖音大V网红陈振罡(账号名称@小刚学长噢),诉其侵犯名誉权。起诉的原因在于,去年4月底,“小刚学长”先后发布了上下两期“特斯拉Model3自动紧急制动测试对比”视频,“分别利用纸片车和充气假人对车辆自动紧急制动功能进行“测试”。

    测试结果是特斯拉没有通过测试,不过测试视频中,发现小刚学长第一次有踩电门的动作,车机屏幕上的“能量条”也证实,由此小刚学长被质疑测试过程造假。

    [​IMG]

    对于此事,小刚学长今日也再次进行了回应。小刚学长发布视频称:

    在去年特斯拉上海车展,女车主站车顶维权事件势头正猛之时,我没有盲目跟风,因为他无法复现特斯拉刹车失灵。

    而此次的主动刹车失效问题,他作为一个车主,可以对此进行验证,所以他以警醒车主的角度出发进行了这次实验。

    另外,关于实验过程,想说的是,主动刹车的时候它不能点油门吗?踩油门的时候分心了,它就不主动刹车了是吗?(视频

    而且我测了第一次,还测了第二次,如果说我真的要恶意抹黑,我何必多测一次呢?那第二次“没踩油门”,测试结果也没有刹住,为什么你们都视而不见呢?

    另外,可以自行搜索“特斯拉主动刹车”,有多少视频是没有刹住的,包括黄标和蓝标的某些大媒体,都在实测过程中没有刹住。

    同时,我对我的测试结果负责,如果特斯拉不相信,希望能够请上公证处、特斯拉官方还有其它媒体、甚至粉丝一同去验证,特斯拉你敢吗?

    对于被起诉一事,他也是听说自己被起诉了,但是目前没有收到律师函,没有起诉通知,对此,他很是疑惑,特斯拉曝出此次起诉的真实目的是什么,人家比亚迪的负面信息起诉,都是由官方发布的,而特斯拉是要“搞舆论还是真的要搞起诉?”

    在此,他也敬告特斯拉,无论是买水军、买热搜、带话题,曝他真实姓名,这些虽然不用特斯拉亲自操作,但是所有的公关操作都是有痕迹的。

    收到特斯拉律师函的媒体有很多,至少都会有电话或者沟通方式什么的,而我什么都没有,这次特斯拉表面上是告我,但是背后就是拿我做案例。

    “干掉了小刚学长,以后就再也没有人敢站出来,指出特斯拉的问题”,那些落井下石的创作者们,或许有一天,你们的处境会和我有一样的处境。但是在危机关头,敢挺身而出和品牌方公开对立,你有这个勇气吗?

    [​IMG]


    相关文章:

    质疑测试造假 特斯拉起诉千万粉丝博主@小刚学长

    疑似踩电门测试造假 “小刚学长”被特斯拉起诉 本人回应
     
正在加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