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XenForo 1.5.14 中文版——支持中文搜索!现已发布!查看详情
  2. Xenforo 爱好者讨论群:215909318 XenForo专区

科技 EA成立新工作室 开发以《战地》为背景的叙事战役

本帖由 漂亮的石头2022-09-09 发布。版面名称:新闻聚焦

  1. 漂亮的石头

    漂亮的石头 版主 管理成员

    注册:
    2012-02-10
    帖子:
    485,111
    赞:
    46
    EA日前宣布成立RidgelineGames工作室,该工作室位于华盛顿柯克兰,由《光环》系列联合创始人Marcus Lehto领导,由行业资深人士组成,专注于开发以《战地》宇宙为背景的叙事战役游戏。

    [​IMG]

    Ridgeline Games游戏总监兼负责人Marcus Lehto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很荣幸能有机会与DICE和Ripple Effect合作,在《战地》系列中扩展叙事、剧情和角色挖掘的机会。”

    Respawn Entertainment创始人兼《战地》系列负责人Vince Zampella补充表示:“我们将继续投资于该系列的未来,引进新的人才和不同视角。随着Marcus和他在Ridgeline Games的团队加入到我们已经拥有的世界级全球团队中,《战地》系列将可获得更大的成功。”
     
正在加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