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XenForo 1.5.14 中文版——支持中文搜索!现已发布!查看详情
  2. Xenforo 爱好者讨论群:215909318 XenForo专区

科技 [多图]Twitter旧金山总部探营_cnBeta.COM 移动版

本帖由 漂亮的石头2013-11-23 发布。版面名称:新闻聚焦

  1. 漂亮的石头

    漂亮的石头 版主 管理成员

    注册:
    2012-02-10
    帖子:
    485,124
    赞:
    46
    Twitter在旧金山的总部位于市中心市场街上,附近就是旧金山市政府,但其实所在的田德隆区(Tenderloin)治安并不是太好,很多流浪汉与乞讨者都在附近活动。Twitter会选这个地点作为办公大楼,当初也跌破不少人的眼镜。

    [​IMG]

    [​IMG]

    Twitter的招牌悬挂在大楼外相当显眼,Twitter总共占据了这栋大楼的7到11层。员工透露现在大约有2000人在里面办公。

    [​IMG]

    推开沈重的玻璃门,就可以看到宽敞的大厅,大楼的保安要求宾客必须出示身分证件,同时查对名单才能换取一张上楼的贴纸。大楼电梯也相当高科技,统一由保安控制,保安会直接告诉来宾应搭乘哪座电梯,同时在前台直接设定指定的楼层,完全没有机会混到其他楼层。

    [​IMG]

    电梯到了九楼Twitter前台,在例行登记名字与拜访的员工名字后,还必须同意保密协定,以及告知会停留多久,才能换取一张打印出来的通行证。注意到右下角用一张白色小圆贴纸下隐约可以看到的红色格子,前台人员告诉我,贴上了这个白色贴纸,红色格子在几个小时内就会逐渐晕染开,一天内整张通行证就会染成红色,所以就算来宾离开时没有将通行证缴回,意图择日混进公司,也会因证件染色无法变造而被察觉,真是相当高科技。

    [​IMG]

    领取通行证之后,旁边就有个鸟屋,可以立刻拍下你的照片,输入你的Twitter帐户,就可以告诉关注你的人,你到了Twitter总部啦!旁边还有许多有趣道具让你的照片变得更有趣!

    [​IMG]

    恰好是午餐时间,一踏入就可以看到员工餐厅已经挤满用餐的员工。一眼望去员工年龄大约在二十岁到三十出头左右,各种族裔都有,也有不少亚裔面孔。

    [​IMG]

    餐厅采光相当良好,还有户外用餐区,天花板也相当别致,白色的天花板让户外的阳光也能反射到屋内,让室内感觉更明亮宽敞。

    [​IMG]

    Twitter的员工可以享受免费午餐,用餐区一共分为三个区域:Comfort、Tenderloin、Birdfeeder,分别提供热食、烧烤类,以及沙拉。

    [​IMG]

    当天的提供的热食有四种不同的义大利面、烧烤类则有三种热三明治,以及各种不同种类的新鲜沙拉与搭配酱汁。餐点选择种类虽然比不上谷歌,但是可以每天省下午餐钱,也没有什么好抱怨的。

    [​IMG]

    可乐汽水等饮料也是自由取用,饮料机上还有Twitter的标志,除了一般软性饮料,用餐区还有啤酒可供选择。

    [​IMG]

    在每个楼层也有饮料柜和咖啡机可以让员工取用。

    [​IMG]

    各种巧克力、坚果、乾果类零食,就是希望员工不会饿著肚子好好努力工作!

    [​IMG]

    办公室还可以看到最近在美国很红的健康饮料Kombucha红茶菌,这种发酵饮料喝起来带点气泡与发酵味道,可以调配各种味道,但不是每个人都可以接受。

    [​IMG]

    不想喝健康饮料Kombucha的人也可以选择另一种饮料,啤酒!

    [​IMG]

    每一个楼层都有游戏房,让员工纾缓一下工作压力。像是投篮机、跳舞机、街头游戏机等。

    [​IMG]

    已经许久不见的跳舞机DDR居然也出现在Twitter总部,令人相当怀念!

    [​IMG]

    要培养团队精神,当然少不了手足球游戏。

    [​IMG]

    探营时,新来的大楼前台人员犯了错,把记者送到了同一栋大楼的隔壁楼层,意外发现原来闪购家居用品网站One Kings Lane的旧金山总部也在这儿!
     
正在加载...